设为首页   长沙在线 欢迎您~!

君乐宝获两项世界乳品创新大奖

当地时间6月26日,第13届全球乳制品大会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会上颁发了“2019世界乳品创新奖”,君乐宝乐铂K2儿童成长配方奶粉和“悦鲜活”牛奶凭借其在保护儿童视力和生产工艺创新方面的卓越表现,分获“最佳儿童乳品奖”和“最佳工艺创新奖”两项大奖。

这是继6月3日君乐宝旗帜婴幼儿配方奶粉第三次蝉联“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特别金奖” 并被授予国际高质量奖杯后,君乐宝在同一个月内再次斩获世界大奖。

“最佳儿童乳品奖”“最佳工艺创新奖”

“世界乳品创新奖”已成功举办十三届,由英国权威行业媒体 FoodBev Media 发起,是国际乳品行业最为重要的奖项之一,旨在表彰各类别乳品的创新行为与卓越表现,筛选出表现最佳的产品。君乐宝乐铂K2儿童奶粉、“悦鲜活”牛奶首次参评,就从来自19个国家22个品类的167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通过多轮严格评选摘得“最佳儿童乳品奖”和“最佳工艺创新奖”两项大奖,这不仅是对乐铂K2儿童奶粉和“悦鲜活”牛奶品质的高度认可,同时也是君乐宝对消费者的品质承诺。

君乐宝乐铂K2儿童成长配方奶粉是国内首款添加玉米黄质的儿童奶粉,其配方中创新性地特别添加了作为“智视元”的玉米黄质、叶黄素,以及作为“茁壮元”的酵母β-葡聚糖等营养元素,帮助儿童在成长发育的关键期,提供视力保护,促进健康成长。

君乐宝“悦鲜活”牛奶独家使用INF009S技术,通过0.09秒的超瞬时精准加热牛奶和智能温控,更多地保留了α-乳清蛋白和乳铁蛋白等生物活性蛋白质。

君乐宝高质量发展引领国产奶粉反超进口产品

君乐宝奶粉自2014年4月上市销售,就以“国际品质、国际价格”定位引发行业巨震,被称为行业“搅局者”;随着君乐宝奶粉迅速获得消费者认可,并带动国内市场奶粉平均价格逐步下降、回归合理,被专家称为行业“破局者”。而随着以君乐宝为代表的国产奶粉市场份额快速提升、反超进口品牌,君乐宝已经成为国产奶粉崛起的“引领者”。

君乐宝坚持走高质量发展路线,创新“四个世界级模式”和“全产业链生产模式”,生产世界级品质的好奶粉。其中,君乐宝旗帜首创的“养殖加工全产业链一体化模式”,从挤奶到加工只有不到2小时,最大限度地保留奶粉中的天然活性物质,代表国产奶粉在全球奶粉业率先开创“鲜活”奶粉品类。

君乐宝奶粉对品质的严苛把控获得了国际、国内的高度认可:君乐宝在全球奶粉行业第一家通过了食品安全全球标准BRC A+顶级认证;作为唯一国产奶粉品牌登陆香港、澳门市场销售;君乐宝旗帜奶粉连续三年蝉联“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特别金奖;去年11月,君乐宝获得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殊荣,这也是中国乳企首次获得中国质量领域的最高奖项。自2014年上市销售以来,君乐宝奶粉已连续四年产销量翻番,进入奶粉行业第一阵营。

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刘森淼表示,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是君乐宝的初心和责任。下一步,君乐宝将继续推进奶业高质量发展,做强做优产品品质,创新奶粉品类,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国产奶粉品牌。


天猫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长寿秘诀——保持呼吸,不要断气。

网易网友:执念/173yeah°
评论:我们这个年龄,更多的是练爱而不是恋爱。

百度网友:很二先生 #
评论:黄瓜是用来拍的,人生是用来嗨的

其它网友:摆摊卖青春
评论:我不是看不起你,我压根就没看见过你

凤凰网友:错过的情人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猫扑网友:忘了爱° Toro
评论:何为女流氓?答曰: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外形上的柔情少女。心理上的变形金刚……

天涯网友:挂念 - hcs/u3
评论:吃得苦中苦,才能开路虎;少年不努力,只能开夏利

淘宝网友:空景 Sadnes╰つ
评论:当有人装B的时候、哥总是低下头。不是哥感到羞愧、而是哥在找砖头.

搜狐网友:私念° 7/m
评论:你玩儿的叫潜水,哥玩儿的叫潜伏

本网网友:心不亡wenod∕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而两个人分手则需要练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