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长沙在线 欢迎您~!

美梦不将“旧”,喜临门惠民活动“床垫焕新季”来啦!

任何东西都有保质期,如同食物的赏味期限一样,在规定的时间段内使用。就像爱情婚姻里有“七年之痒”一样,床垫也有着自己的“七年之痒”,时候到了,不能自主更新的床垫应该被换掉了。

2019年7月9日至8月4日,喜临门再掀床垫“以旧换新”风暴,旨在帮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安全、环保、健康、舒适的睡眠环境,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便民服务。

据《喜临门2019中国睡眠指数报告》调查显示,具备“床垫3到5年就得更换”正确理念的消费者仅占19.3%,长沙仅有13.1%的消费者,愿意5年内更换一次床垫,远低于欧美58.2%的比例。

多数的消费者仍然存在着“能用就用,不要浪费”的思想,往往认为一张床垫可以睡一二十年,除非是床垫表面严重破损、弹簧跑出来或整个塌陷,消费者才会换掉。

专家建议,其实床垫的质量再佳,经过身体的重量长期挤压,弹性的问题难免会发生,而此时人体与床垫的贴合度已经远不如新床垫最初的时候,如果继续长期睡在上面,容易对身体产生不良的影响,因此应该及时进行更换。床垫使用时间过长,就容易产生变形,会对人体的脊椎造成很大的伤害,特别是处于发育期的青少年儿童,长期使用变形了的床垫,会对发育造成不良影响;其次,床垫使用时间越长,汗液积累越多,螨虫细菌的数量也就越来越多,会对皮肤造成伤害。

(旧床垫掀开后,发现弹簧严重塌陷)

旧床垫处理是件麻烦事,扔楼道不仅占地儿,还影响卫生,乱扔还可能被罚款,;卖不了几个钱,还得自己掏运费。参加喜临门年度大型惠民活动“床垫焕新季”,轻松升级睡眠,省力省钱省心!

活动期间,长沙地区消费者均可享受床垫“以旧换新”上门服务(任何品牌旧床垫均可参加),旧床垫不仅可以变废为宝,最高抵2000元换购喜临门床垫,喜临门还将帮助客户免费搬运并环保处理旧床垫,新到旧走,一步到位,睡眠轻松升级!如果旧床垫为喜临门产品,还能额外补贴200元;更有爆品换购,直降1000;焕新买床垫送软床等超值优惠。

喜临门作为健康睡眠理念倡导者,不仅仅只是喊在口号上,而是让实际行动来说话,通过年度大型惠民活动——“床垫焕新季”活动告诉大家:床垫要及时更换,睡眠才会健康!让大家在最短、最快的时间,享受到优质的睡眠环境。

本网网友:身不亡wenod∕
评论:听说你过得不好,我坐在门口乐了一整天。

百度网友:总算我们也爱过
评论:生活之所以有回忆,不是因为突然想起,而是因为不能忘记!

搜狐网友:不了了之 Bulziゅ
评论:我不是看不起你,我压根就没看见过你

天猫网友:楓獨洎薸蓅
评论:儿子要穷养,长大了才知道奋斗;女儿要富教,长大了才不会被诱惑。

网易网友:旧言虐心, -Eros
评论:我说过我爱你。没说我只爱你。

其它网友:妞纯洁一夏╮
评论:天气热得像个笑话,日子过得像句废话。

凤凰网友:眼泪那么无辜
评论:在混乱中成长;在成长中乱混。

淘宝网友:猥琐纠结之美
评论:在身材这个问题上,我是坚决不会承认自己是一个粗人的。

猫扑网友:半日情obsessIOn
评论:等我死了,我就让我儿子给我放潇洒走一回

腾讯网友:⒈朵死亡花°
评论: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新浪微博,而你却在腾讯微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