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长沙在线 欢迎您~!

厦门布莱雅2019“CIAAF郑州展”斩获百万订单!为全年参展之首!

6月29日,为期4天的2019 CIAAF郑州展”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这场行业公认的后市场年中盛会,共吸引3000余家领军企业荣耀亮相,为11万专业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科技盛宴。现场不仅有十大创新展区和数万件潮流新品荟萃,基于展会精准服务的突破2亿的高效成交量,更直接引燃夏季汽车后市场行业,让展商观众深感不虚此行。

  作为CIAAF郑州展的新朋友,厦门布莱雅首次亮相就受到众多拥蹙!在展会现场,布莱雅充分展示了后市场环保领域代表作——纳米水镀晶及其他系列环保产品,全程绽放科技光芒!不管是产品科技含量还是附加值,都吸引了各界参展人士前来参观洽谈,成为展会的宠儿。

  后市场环保先锋出场引爆展会

  成立于2017年的厦门布莱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营布莱雅纳米水镀晶,纳米水镀晶升级版N9系列,空调清洗套装,纳米雾化水,生态负离子香膏等系列环保产品,每一款科技含量十足,有颜又有范儿。在2019“CIAAF郑州展”大放异彩的布莱雅纳米水镀晶,选自德国进口环保材料,采用无机高分子纳米原液,使用省时省力,能实现一键开启爱车全新亮丽体验。新品布莱雅水晶凝胶云垫,采用蜂窝结构纠正坐姿,凝胶科技抑制病菌滋生,集健康舒适于一身,同样深受客户青睐。

  四天展期布莱雅展台一直门庭若市,成为了2019“CIAAF郑州展”一道独特的风景线。首次参加“CIAAF郑州展”便能收获如此“礼遇”,布莱雅郭总坦诚表示:环保是产品初心,创新是企业动力,在我国汽车用品市场相对不太规范阶段,企业必须用创新意识树立品牌形象,布莱雅已经做好打赢这场持久战的一切准备。

  专业展会配对服务助力展商高额成交

  汽车后市场随着汽车保有量持续增加日趋火爆,行业间激烈的竞争已成常态。布莱雅作为新锐品牌为形成良好的口碑传播,积极追求新零售模式,并在2019年先后参加了4场后市场专业展会。据布莱雅郭总介绍, 首次参加CIAAF郑州展收获良多。首先是专业展区经纬分明,通过与众多同行同台竞技,让我们学到了很多新思路,极大弥补了自身不足。其次通过展会精心组织的TAP钻石贵宾商务配对和现场商务配对,布莱雅在4天展会中与很多新老客户进行了零距离深度交流,收获了巨大商机,这对企业未来发展将产生很大帮助。此次“CIAAF郑州展”展会出货量13148套,为全年参与的四场展会之首。

  虽然每场展会都有与众不同体验,但首次参加CIAAF郑州展便战绩骄人还是让布莱雅销售团队格外惊喜。在深刻领悟了“一年之计在郑州”对后市场企业的强大号召力后,布莱雅团队更对励展宏达专业的展会组织和精准服务由衷点赞。

  三展同台2020郑州后市场全新启航

  秉承与时俱进的办展理念,2019“CIAAF郑州展”在展区布局、展会活动各方面进行了大幅改进与创新,助力展商买家顺利实现“抓趋势、促交流、帮业务”的参展目标。而明年6月举办的新一届展会,励展宏达又有新的大动作。届时一届变三展,全新出击的郑州国际汽车用品展、郑州国际汽车美容养护展、郑州国际汽车内外饰升级改装展将火力全开,通过拓展海外市场、嫁接国内礼品和百货销售渠道、更加细分展区等形式,顺应汽车后市场发展需求,助力市场蓬勃发展。

  在布莱雅等明星展商看来,2020“CIAAF郑州展”三展同台,全新启航,互为补充,可以覆盖更广阔的后市场产业链,最大努力为展商观众提供更加专业精准的服务。这样一个高度一体化的贸易交流平台,届时必将全面引燃汽车后市场年度采购新趋势,这也是所有展商喜闻乐见的一件事,毕竟多展联动背景下展商获得的机会将更大,取得的成果也会更加瞩目。目前,爱科科技、牧宝、绿领、保赐利等在内的近600家众多知名品牌展中已纷纷续订2020年展位,提前锁定多重优惠和来年商机。展会主办方励展宏达诚邀所有后市场行业人士关注展会,明年“郑州展”大家不见不散。


猫扑网友:为了她放弃她
评论:现代女生三从四得,三从: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四得:惹不得,说不得,骂不得,打不得。

天猫网友:哥只是寂寞
评论:在身材这个问题上,我是坚决不会承认自己是一个粗人的。

凤凰网友:寻找爱 Looking
评论:有些人,认真的让你心疼,有些人,欠扁的让你牙疼

网易网友:Originalぃ原点
评论:我还没年轻到什么都懂的地步。

天涯网友:拒绝得过且过
评论:其实我感觉我的身材蛮好的嘛?肥而不腻

淘宝网友:THOMAS 《死亡诗社》
评论:赚钱像接露水那么辛苦,花钱却像流水那么迅速

腾讯网友:半日情obsessIOn
评论:天长地久、根本没有;海枯石烂、纯属扯蛋。

其它网友:涐哭谁心疼╮
评论:过着八戒的生活,却想要悟空的身材。

搜狐网友:Curtain情歌
评论:下辈子做只考拉,每天睡觉20个小时,吃2个小时,发呆2 个小时,这就是完美人生啊。

百度网友:美丽/mmmmm
评论:人=吃饭+睡觉+上班+玩,猪=吃饭+睡觉 ∴人=猪+上班+玩 ∴人-玩=猪+上班,不懂玩的人=会上班的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