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长沙在线 欢迎您~!

大师遇见大师,“大师贴膜四膜合一 · 长沙体验馆”即将盛大开业

何为大师?是一种境界,一种高度,一种极致,是不断的自我超越。历史会将大师们记住,而大师们亦创造了历史,这其中也包含膜护大师——大师贴膜。

一、大师贴膜,源自“贴膜大师”

世界上第一张隔热防爆膜于1966年诞生,而贴膜大师Bryant Crawford于1969年进入窗膜领域。之后,Bryant Crawford凭借精湛的技术和突破性的应用手法,定义了全球贴膜基准,吸引了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技术人员膜拜,全球超过54%的贴膜技师都源自“大师派”,Bryant Crawford也被广泛尊崇为玻璃窗膜领域的“贴膜大师”。

Bryant Crawford一生的传奇历史即是贴膜的历史。而大师贴膜传承了贴膜大师Bryant Crawford的智慧、创新与分享精神,将工艺型贴膜技术不断升华,就如同音乐、绘画及建筑一般。

与此同时,在产品上也不断创新、突破,旗下前挡膜Z70系列、漆面保护膜“颂”就是典型的代表。

前挡膜Z70S拥有Solmox全球专利技术,内含金、银、钯、钛等贵重金属,不断突破行业极值,隔热再创丰碑,实现惊人的60%总太阳能阻隔率。集强隔热高透光于一体,传承大师特有的反射隔热秘技,屹立于智能光谱选择科技的前沿。

前挡膜Z70G拥有5mil黄金厚度,5倍于普通窗膜韧性,40kg抗刺强度,膜身厚度与真空金属磁控溅射技术融于一体,实现高度安全性能。55%总太阳能阻隔率达到真正反射隔热,专为重视安全功能且追求隔热舒适的高端车主而生。

漆面保护膜“颂”所采用的浸入式涂层工艺,使得优质TPU基材与涂层融为一体,杜绝了传统叠加式工艺易因同步性造成涂层表面断裂的可能。凭借其强大的拉伸力、持久的热修复等性能,“颂”一跃成为漆面保护膜界的翘楚产品。

二、大师贴膜,开启全膜护的历史

贴膜大师Bryant Crawford曾说过“标准,不仅是对自身的革新,更是对贴膜行业的推动”。大师贴膜亦然,除了在传统汽车玻璃膜领域不断深耕精研,还推动了漆面保护膜、建筑玻璃膜的发展。今天,大师贴膜又继续革新产品线,加入特种功能膜,开创贴膜行业的新概念——“四膜合一”。

何为“四膜合一”?即为包含汽车玻璃膜、漆面/表面保护膜、家用商用建筑玻璃膜、特种功能膜四大膜护产品的全空间膜护体系。使贴膜不再拘泥于传统的汽车玻璃膜,而是将膜护空间从汽车延伸至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大师贴膜将以膜护方式,让每一片空间更舒适、更健康、更安全、更节能!

三、大师遇见大师,「大师贴膜四膜合一 · 长沙体验馆」即将隆重亮相

全膜护历史已经开启,「大师贴膜四膜合一 · 长沙体验馆」应势而来,2019年8月17日将于长沙市开福区高岭红星美凯龙A馆2楼隆重亮相长沙,届时还有紫砂大师携作品来与膜护大师相遇。

紫砂大师——吕俊杰:中国陶瓷艺术大师、中国工美行业艺术大师、首位获得奥林匹克顾拜旦金制奖章的紫砂艺术家、中国紫砂大师走进联合国艺术展第一人、江苏省“五个一批”杰出人才。

 当“膜护大师——大师贴膜”遇上“紫砂大师——吕俊杰”,自然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在开业当天,除了会有大师贴膜四膜合一产品详解、紫砂大师吕俊杰现场作品赏鉴外,还有大师礼遇大师,现场豪礼相赠。

即日起购买大师贴膜部分型号产品即有机会获得吕俊杰大师督造、吕门出品的精美紫砂壶:爱晚亭,福满舱,阴阳太极壶系列产品。

紫砂大师作品——爱晚亭

紫砂大师作品——福满舱

紫砂大师作品——阴阳太极壶

「大师贴膜四膜合一 · 长沙体验馆」,是湖南省的首家体验馆,也是华中区的首家体验馆,此次长沙体验馆的开业将打开华中区“四膜合一”新市场,也将为中部人民带来全新的膜护体验,开启全新的生活方式!

8月17日,长沙高岭红星美凯龙,贴膜大师与紫砂大师在此,与您一起见证膜护艺术与紫砂艺术的融合与碰撞。

本网网友:有你灬我很幸福
评论:我以前对你掏心掏肺 你却对我狼心狗肺 搞得我现在没心没肺

淘宝网友:偏心   ■
评论:等我死了,我就让我儿子给我放潇洒走一回

腾讯网友:夏花一般绚烂
评论:梦想是用来破灭的,不是用来实现的,因为在现实面前,它就是一个屁。

凤凰网友:一個人過狠好
评论:如果说回忆是毒药,那么忘记就是解药。

猫扑网友:半支烟obseSSion
评论:哥,不寂寞。因为有寂寞陪着哥。

百度网友:capital °故作
评论:真正能阻止离婚的婚姻法是:离婚后房子归国家!

天涯网友:▲ 难分 2amor〃
评论: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周一到周五。

搜狐网友:错过的情人
评论: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新浪微博,而你却在腾讯微博。

天猫网友:ヾ荆棘里的花
评论:每次考完试,我都要安慰自己,没关系,重在参与。

网易网友:看破红尘之罪
评论:最美好的是爱情,最理解的是友情,最真诚的是亲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