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长沙在线 欢迎您~!

湖南电信畅享网络套餐,这个夏日玩个痛快!


夏日的最佳主题就是在清凉的空调房里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而想要足不出户就能达到自己做事的目的,这其中最不能缺少的就是网络流量啦!

支撑起信息大爆炸的网络时代的基础就是网络流量,在众多琳琅满目的网络套餐中,当属湖南电信的网络套餐最为抢眼!湖南电信夏日畅享网络套餐,流量多到你不敢相信!

湖南电信天翼畅享套餐分为2档,99元档与199元档。2档套餐的不同仅在于99元套餐花费流量达到20G就会降低网络速率,而199元档也可以享受40G国内流量的达量降速,不需要额外多支出资费购买流量加餐包,流量畅享随便刷,达量也能继续用!不管你身在何方,精彩好剧、爆笑综艺想看就看,网络手游想玩就玩,网络自由绝不是说说而已!

套餐内还含有时长超长的国内通话语音时间,99元档可享300分钟语音,199元档可享的语音时间长达1000分钟。电话粥想煲就煲,即便身在远方,也能经常给家里老人打电话问候!

现在办理湖南电信天翼畅享套餐,还有许多超赞靓号随便挑,最好记还是寓意最好,只要你想要,都能够满足!详情请见湖南电信官网,办理请戳:

http://www.189.cn/products/90361167750.html?intaid=jt-sy-jkxy-y1-lb1-99yuanbuxianliang


网易网友:妞纯洁一夏╮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分手需要练习。

凤凰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你若使用美人儿计,我就将计就计

本网网友:心悲 2/2start°
评论:你复杂的五官,掩饰不了你朴素的智商。

淘宝网友:看破红尘之罪
评论:你那么喜欢劈腿,怎么不去跳芭蕾舞。

其它网友:怀念旧时光°
评论: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

猫扑网友:从这里开始★
评论:男女中之所以有纯洁的友谊,是因为女生长得不够漂亮

腾讯网友:zore/. 极乐
评论:长大成人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之一,在于,你或许会变成自己曾经最看不起的那种人。

百度网友:時間不會等待
评论:您好:把您闺女借我一年,明年还您一大一小。

天涯网友:〃得之我幸
评论:活在自己的心里,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

搜狐网友:Sam| 绝情△
评论:世界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因为他是真心骗你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