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长沙在线 欢迎您~!

谷斯妈妈落地长沙,全新早教理念助力宝贝幸福成长

随着教育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父母认识到早教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早教市场蓬勃发展,早教机构却也出现良莠不齐的现状。“货不对板”的状况频频发生。这就给家长带来了很大的困扰,到底该怎么选择早教机构呢?什么样的早教才是适合自家宝宝呢?

长沙的爸爸妈妈们,现在多了一个好的选择。谷斯妈妈早教将落地长沙。谷斯妈妈长沙校区将于今年九月份开放体验,并于十月份正式开业。传承Mother Goose童谣基因的谷斯妈妈,有着悠久的品牌历史,是欧美人士耳熟能详的教育品牌。作为品质早教的代名词,谷斯妈妈坚持“共享幸福童年”的初心,不断升级教学理念和教学内容,其将为长沙的小宝贝们带来优质的早教服务,陪伴他们快乐成长。

1.jpg

每个小朋友都拿到了荣誉证书

大型亲子体验,人气活动火爆长沙

虽然还未开业,谷斯妈妈长沙校区的大型体验活动已经火热开启。设计时尚的体验现场吸引了众多家长带着宝宝前来参与,现场小朋友们身着鹅黄色“烹饪服”围坐在一起,在老师与爸爸妈妈的指导下,体验谷斯妈妈精品课程。红彤彤的背景色与宝宝们身上鹅黄色的“厨师服”组成了可爱的“西红柿炒鸡蛋风”。孩子们一张张稚嫩却充满欢乐的笑脸与爸爸妈妈们欣慰的微笑,让现场工作人员内心有着满满的幸福感和成就感。

2.jpg

烹饪享受美食两不误

烹饪活动结束后,每个小朋友都拿到了荣誉证书并在一起合影,欢乐有意义的集体活动,让宝宝们获得了非常大的成长。除烹饪活动外,多名宝宝还在现场做了有趣的小实验,看着一幕幕神奇的化学反应,宝宝们的脸上充满了惊喜与探索的好奇。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跟家长在“朋友圈”下合影,有同长辈在一起的乖巧模样,也有跟小伙伴们在一起的可爱“搞怪”。让父母与孩子共享幸福童年,是谷斯妈妈的品牌理念。本次活动的举办,拉近了孩子与家长之间的关系,更让家长和孩子全方位感受到了谷斯妈妈早教的魅力,一起欢度欢乐幸福的童年。

3.jpg

小朋友们兴趣满满地做实验

blob.png

小朋友们在“朋友圈”下合影

教学内容优化创新,不断升级早教体验

让孩子幸福快乐的成长,是每一位谷斯妈妈工作人员共同的愿望。2016年,谷斯妈妈来到中国,专注0~6岁儿童早教事业。在进入中国的两年里,全力提供儿童幸福成长所需的家庭教育、社会性情感教育与个体教育为一体的优质解决方案。通过帮助全球年轻家庭打造更优化的幼儿内外成长环境,培养出具备获得幸福能力的人。谷斯妈妈秉承My Family & My Friends & Me 的教育理念,在健全幼儿人格的基础上,促进孩子的全面发展,从而让个体生命的潜能得到自由、充分、和谐、持续发展。

blob.png

谷斯妈妈成功的核心秘诀是重视课程研发和师资建设厚重的文化底蕴,大力度投入的本土化教学内容设计,让谷斯妈妈能够持续研发精品内容回馈中国的年轻家庭。专业的早教老师、丰富科学的早教教学内容,也为更多年轻家庭与适龄宝宝带去了更为专业的早教知识与更周到的服务。同父母一样爱孩子、做让父母信赖的早教机构,永远是谷斯妈妈的执着追求。

今年10月份,谷斯妈妈长沙校区将正式开业,为让宝爸宝妈提前感受谷斯妈妈科学育儿理念,本校区将于9月份提前开放,适龄宝宝的爸妈们可以前去体验,和宝宝一起,共享幸福童年。

凤凰网友:哥只是寂寞
评论:长寿秘诀——保持呼吸,不要断气。

其它网友:摆摊卖青春
评论:好名声是女人最体面的嫁妆。

百度网友:pome 光感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

本网网友:破碎的诺言
评论:您好:把您闺女借我一年,明年还您一大一小。

搜狐网友:从这里开始★
评论: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腾讯网友:逆光Presumptuous≈
评论:你玩儿的叫潜水,哥玩儿的叫潜伏

网易网友:memory’青春
评论: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

淘宝网友:你就如此不堪
评论:老师说过早恋是不好的,我们很听话,只会暗恋

猫扑网友:煙抽黑了心
评论:> 我说:要有上班以外的生活!于是,老婆告诉我这个可以有、于是:我有了加班!

天猫网友:春暖々花開
评论:出门顶个避雷针,从此装B再也不怕遭雷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