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长沙在线 欢迎您~!

湖南电信步步高套餐,越用越多的神奇套餐


网络套餐的流量一般来说都是固定的,当你把套餐内的流量用完之后,想要再继续上网,就只能办理相应的流量加餐包。而在这种时候,叠加的流量加餐包越多,则需要花费的话费越多。而湖南电信推出的一款神奇的套餐,则能够随着时间的增长而增加更多的流量!

湖南电信步步高套餐,一款用的越久,流量越多的神奇套餐。步步高套餐分为19元档和39元档,套餐内分呢别含有2GB 和5GB 的国内流量,都含有100分钟的国内语音分钟数,享受国内免费接听。

而这款套餐神奇的流量越用越多是有一定的成长规则,19元档的套餐办理时长第二年在原基础上增加1GB国内流量,第3年增加2GB 国内流量。以此类推,每增长一年,则增长比前一年增长多1GB 的流量。而39元档的套餐则是第一年增长2GB 的流量,之后每增长一年,则增加第一年增长流量的相应倍数。

使用时间越长,流量越多的超值流量套餐就在湖南电信!现在办理,次月立即生效。详情请见湖南电信官方网站,办理请戳:

http://www.189.cn/products/90361233056.html?intaid=jt-sy-yd-05


天猫网友:怀念旧时光°
评论: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

网易网友:凊薄悢傢妇囡
评论:木纳这事,如果干的好,叫深沉

腾讯网友:黒色曼陀罗
评论:为何现在的女人上面穿羽绒服下面却穿丝袜.""问得好!因为鲜奶要保温、火腿要冷藏

淘宝网友:关于病态美beauty ×
评论:连贝克汉姆都不知道,你丫还有什么资格敢跟我谈篮球

百度网友:冷眸2  Cruel
评论:我的优点:勇于认错;缺点:坚决不改。

凤凰网友:凝固旳悲伤※
评论: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气是拦路猛虎,钱是卑贱之源

本网网友:I.Sshould~寂寞
评论:别忘了孔雀开屏光鲜亮丽的背后却是P眼儿

搜狐网友:腐朽Eros1on
评论:老师说过早恋是不好的,我们很听话,只会暗恋

猫扑网友:红颜负流年
评论: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看你一起慢慢变老,而我依然青春年少.

其它网友:惆怅 ▍ Burlk
评论:没事的话别来找我,有事那就更别来找我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