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长沙在线 欢迎您~!

黑柴说-----中国滑板OG黑柴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滑板life

中国滑板OG黑柴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滑板life

罗鉴燊,外号黑柴,Blackie

滑板:18年

站姿:左脚

品牌赞助:SANKKK袜子(淘宝搜索)、KAPOK滑板店 、NIKE SB、FTC中国、别废话事务所服装、Shoegaze滑板、Crupie Wheels轮子、Fugrip砂纸、Ysfl 服装。

 

在滑板生涯中已经获得的成绩:

2003年安踏cx全国极限精英赛anta china xcel lent games 广州站滑板街区冠军。2004年安踏cx全国极限精英赛anta cx china xcel lent games 全国总决赛滑板街区第五名。

2004年安踏cx全国极限精英赛anta cx china xcel lent games 广州赛站滑板街区赛季军。2005年LG极限运动中国大奖赛中获得滑板公园赛项目第三名。

2005全国极限运动大师赛,滑板besttrick第三名。可口可樂国际极限挑战赛Shanghai SMP skatepark 第三名。2005年安踏cx全国极限精英赛anta cx china games 北京站滑板街区季军。

2006年安踏cx全国极限精英赛anta cx games 广州赛站滑板街区亚军。

2006年安踏cx全国极限精英赛anta cx games 总决赛滑板街区赛季军。

2006安踏cx全明星赛滑板街区赛第六名

 

 

因为机缘巧合,黑柴与SANKKK碰撞到了一起,黑柴对待滑板那种付出一生的态度,与SANKKK为产品付出一切心血的态度一拍即合。因此黑柴也与SANKKK走在了一起,成为了SANKKK的第一位签约滑手。

SANKKK:  黑柴,先做个简短的自我介绍吧?Blackie:  大家好,我叫罗鉴燊,大家都叫我黑柴!我是一名职业滑手。

SANKKK:  你是因为什么接触滑板的,最开始吸引你去玩滑板的是什么?Blackie: 我小的时候跟朋友去体育中心逛街,看到广场上有一群年轻人在玩滑板。我还记得当时他们穿着大喇叭裤,一条裤子特别肥。滑板的人也还比较瘦,有着强烈的反差,每个人都戴帽子,广州当时好像除了他们也没人敢这么穿。而且在一块板上做各种炫酷的动作。我跟我朋友两个人都看呆了,看了他们整整几个小时。街也没逛。然后就有点像着了魔一样,先回到朋友家,因为他家有个滑板,然后就开始扶着凳子滑来滑去,但是也不知道怎么滑,没人教我们,网络也不发达。两个人也很大胆就去开始停车场滑,也摔了几跤。但是还是很开心很兴奋。之后又去了一次体育公园。那些滑板的年轻人还在那里,跟他们聊了一会。回家之后就拉着我父亲去滑板店买了一块初学板,拥有自己第一块板。开始跟着体育公园那些滑手一起滑板。然后慢慢的就走上了滑手的道路。

 

SANKKK:据说职业滑手没有赞助商是很难长久走下去的,是为什么呢?Blackie:因为损耗巨大,最巅峰的时候一天滑下来,就需要换一块版面了。做的动作都很凶。职业滑手基本都是出门背个包,都需要备上一两套装备的。版面的赞助主要是跟kapok shop从我开始玩板他们就开始赞助我了,早就有点离不开他们的板了。袜子是SANKKK,这是一个新的品牌。完全避开了我们之前袜子的缺点,还结合了我们之前袜子的绝大多数优点。

 

SANKKK:  作为一个国内最早的职业滑手,有这么多的机会去签约更有名气的品牌,为什么最终还是选择了SANKKK?Blackie:  这个,我觉得主要还是看态度,SANKKK的主理人是非常有态度的年轻人。他们最开始第一次来找我,给我介绍他们的袜子。当时我觉得他们的袜子比较薄,生活中穿的倒是还行,对于滑板来说,太薄了,所以我就拒绝了。我以为会没有下文了,但是过了大概一个礼拜,他们竟然直接拿着20、30双样品来找我了。请我帮忙做测试。然后我就觉得他们非常有态度。而且我自己本身也是从默默无闻到现在一直在坚持做滑板。我觉得他们的初心很坚定。之后我就给他们做一些测试,跟他们说哪里好哪里还可以加强。他们也不断的在改进。到目前袜子的防滑特别好,袜筒不容易松动下滑,还特别吸汗。他们为袜子所做的一切我觉得都是符合他们品牌的精神,Sank就是沉沦的意思。沉静来,一心一意的做自己想做的事。KK就是编织知识之王。很有态度很有决心的一个品牌。我觉得需要给他们多一点支持。而且他们现在的产品是真的很好很舒服,就能感受的到他们是专门为滑板人做的袜子,真的非常用心了。所以就选择了他们。

 

SANKKK: 据了解SANKKK的袜子和你之前都是穿会相对来说较薄,突然更换会有不习惯吗?你选择袜子的前提条件是什么呢Blackie:  其实穿厚一点的袜子穿习惯,反而穿薄的还会不习惯,因为滑板是主要靠脚的运动,厚实的运动袜,会有减震的效果,还会防滑的效果。在没试过SANKKK袜子之前,我们穿一双新袜子都是需要把他反过来穿两次,袜底跟鞋底打滑得特别厉害。特别是一些比较潮流的,有图案的袜子。后来俊希(SANKKK主理人)跟我解释说了,那些图案像照片的袜子制作工艺叫印染,它们是通过高温加热把图案打印上去的,会破坏袜子表层的纤维,所以比较滑。他们现在的工艺叫提花,虽然图案多的袜子里面会有一些线头,但是我的首选是不打滑,其次我觉得里面的线头也都还好。不影响我滑板做动作,其次他们袜子底部的防滑条设计对我做动作有特别大的帮助。SANKKK:   现在很多人想玩滑板,但是却认为滑板是个非常危险的项目,你对这件事怎么看?然后平时受伤多吗?Blackie:  滑板其实完全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危险,觉得很危险是因为很多国外的滑手他们很野,楼梯不管不顾的飞,做很长的滑杆。而且现在网络很发达,滑板的技术也是很强了,很多视频可以供大家去学习,有专业的教练教,身边还有滑板的朋友可以教给他们技术。还有一个特别重要的因素就是信心,越害怕受伤越容易受伤。等自己的基础牢固之后,对这个地形有信心了,想受伤都是很难的。

SANKKK:  我看到你提到专业教练跟滑板场,你觉得我们现在中国没有选手进去奥运会去参加职业滑板奥运会比赛是为什么?Blackie: 我们国内最主要还是缺专业滑板场,滑板在国内发展的历史没有其他国家那么长。但是现在滑板进了奥运会的比赛项目,滑板也进入了国家体制内了。对于滑板在国内的发展来说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我们都很期待滑板能在国内迅速崛起。目前国内滑板比较专业的是香港,有17块专业场地。广州可能都没有几个专业的室内滑板场。在专业的滑板场训练完之后,去玩街头的地形就能明显的感觉到,信心是呈几何倍的增长,因为地形都熟悉了。这就是专业滑板场能带来最直观的反馈了。

SANKKK:   对未来的生活有什么样的打算和期待呢?Blackie:  以后也还是会坚持玩滑板,还是会坚持不断的拍视频,把更多更好的关于滑手的东西拍出来带给大家。我现在都是每天晚上在思考第二天能去哪里拍些什么地形,接下来一段时间能够去哪里拍些视频,就是为了把精彩的好的视频做出来给大家,滑累了的话,也会适当的休息调整几天,找个新一点的环境,继续拍视频给大家(笑哈哈哈)。未来的话,以后还是会弄一个自己的厂牌,因为自己在滑板当中接受了太多的经验了,我也还是会不断地学习。主要还是把我的经验赋予到自己的厂牌当中,能够避免大家在滑板上绕弯路,更快的找到适合自己好产品。

 

SANKKK:  感谢黑柴的分享,也预祝今后的滑板生活丰富多彩,自己的厂牌早日上线,让更多的滑板人关注到你的产品。预祝一切顺利,心想事成!Blackie:    谢谢大家,我是黑柴。也同样祝福滑板,peace and love!

 

还记得他之前在《滑手日记》里说过:“我实在太中意滑板了”,“我会一直踩,到踩不动的时候再说咯” 对于黑柴而言,滑板是他所热爱的东西,也是他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对SANKKK而言,做出的产品能够得到更多的消费者的认可就是最高的追求。

因为喜欢所以热爱,因为热爱所以专业这就是黑柴选择SANKKK的原因吧。

 

关注我们为单调的生活增添一份色彩

更能为喜欢滑板的你带来更多关于黑柴的故事微信公众号:SANKKK微博:SANKKK工作室

淘宝:搜索SANKKK

凤凰网友:強顏歡笑ソ
评论: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气是拦路猛虎,钱是卑贱之源

天猫网友:人要靠自己
评论:人生自古谁无死 , 要死也等你先死 。

百度网友:迷°Corrid丶
评论:人生四项基本原则:懂得选择,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

搜狐网友:羡慕嫉妒恨≈
评论:每当我找到了成功的钥匙,就有人把锁给换了。

猫扑网友:伤好了痕还在
评论:当有人装B的时候、哥总是低下头。不是哥感到羞愧、而是哥在找砖头.

其它网友:〃失之我命
评论:我要努力实现梦想,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

网易网友:蓅姩媣栺圊舂
评论:男人有钱不变坏,母猪上树变妖怪

天涯网友:THOMAS 《死亡诗社》
评论:现在告诉你们我结婚的日子喔,它正在海选中呢

淘宝网友:過期愛仍等待
评论:长的帅还不是靠爸妈,活得帅才算是真本事。

本网网友:迷局  Memory 
评论:我知道强扭的瓜不甜,但是本人就是不喜欢吃甜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