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长沙在线 欢迎您~!

中秋临近,谢霆锋邀你一起风火袭湘!

  每一个人都在用自己的坚持打造专属特色,比如纯粹的音乐、沉淀了岁月的厨艺,如果说谁能将这些集于一身,他就是——谢霆锋。不管是曾经那个挎着火焰吉他桀骜不羁、守望音乐的音乐人,还是如今亲手创造出一道道锋味的“厨神”,他永远都在追求一种“燃烧”的过程,打造着属于自己的风与火。

  9月15日,谢霆锋将携带那把陪伴多年的火焰吉他,一起强势登陆“特步亚洲最大旗舰店”——长沙星城001号店开业典礼。届时,谢霆锋将会和大家共同回味20年的风与火,而锋味吉祥物阿刁也会出现在店内,还有更多偶像零距离互动等你来pick!

  长沙的朋友们有福啦!特步星城001号店内不仅充满了时尚与运动的元素,更有特步与霆锋相伴19载的“追风逐火”。2001年,以谢霆锋火焰吉他为灵感的第一代“风火鞋”横空出世;2019年,从第1代到第22代,他与特步“追风逐火”的精神在不断延续,也将继续引领时尚运动的创新之风。同时,店内还设置了“谢谢你的爱20年”爱的速递站,在这里,粉丝观众可以录制想对霆锋说的话,并通过抖音发布相关小视频参与互动。

  9月15日前,粉丝用户还可以通过“特步运动+”小程序进入商店为爱豆留言打榜,获得赢取谢霆锋签名海报的机会,在店内设置的风火吉他区、风火陈列、风火DIY区等众多趣味区拍照打卡,参与活动获得【X·锋】礼盒。

  除了打卡福利之外,在长沙其它指定店铺消费满599元的前300名顾客,还可获得锋味贵刁流心月饼mini装。而在这300人之中,还将抽取50名幸运消费者,在开业当天,与谢霆锋近距离互动。

image.png

  中秋佳节,你是否也想和自己的偶像来场亲密的“零距离”接触呢?还等什么呢?快走进特步星城001店来get专属惊喜吧!


淘宝网友:清心 Demon,
评论:长寿秘诀——保持呼吸,不要断气。

其它网友:゛野蛮, - /ov3
评论:我以为你牵我的左手会和我一起走,而你只是用我的衣服来擦手

天猫网友:记不起忘不掉
评论:吃货都是善良的,因为每天只想着吃,没时间去算计别人

百度网友:Sunny°刺眼
评论:我横溢的不只是才华而已,其实还有腰间的脂肪。

天涯网友:识趣 Content つ
评论:好名声是女人最体面的嫁妆。

凤凰网友:喜新 tunesd
评论:中国高中作业一年布置3亿多字,卷子连起来可绕地球5圈,连续8年销售数量第一!

网易网友:heart┃ 葬心
评论:有些人,认真的让你心疼,有些人,欠扁的让你牙疼

腾讯网友:一个2B的男人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本网网友:迷途不知歸返
评论:如果我死了,唯一放不下的就是我的QQ。

搜狐网友:颠覆 wounded
评论:哥,不寂寞。因为有寂寞陪着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