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长沙在线 欢迎您~!

金茂为什么这么厉害?政府、媒体、同行共同观摩株洲金茂悦!

每一栋建筑的品质,是由无数个不断推敲的细节组成。工于心,匠于行,优质的工程质量必定成为竖立株洲之标杆。株洲金茂悦已荣获株洲市市级示范观摩工地!

图片1.png

株洲市建筑工程质安监督机构为进一步提升县市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标准化水平,发挥优良工程的示范引领作用,开展县市区工程夏季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和扬尘污染防治现场观摩会!

2019911日上午,株洲工程同行约300位领导同事齐聚株洲金茂悦项目工地,参观株洲市观摩项目了解金茂的品质之株洲市质安监站和云龙新区质安监站的领导也一同莅临参观金茂悦观摩工地,参观完后曾站长、胡站长等领导对金茂悦工程项目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支持。并称金茂悦给云龙示范区树立了品质的标杆,带动了整个株洲建筑质量安全高标准和贡献

图片2.png

媒体天团品鉴观摩工地 长镜头记录透明工程

工程观摩会现场,安居客、株洲新闻网、株洲在线、搜狐焦点、腾讯快报房产株洲站、腾讯大湘网、新浪乐居、株洲电视台、株洲红人馆、株洲楼市圈、株洲生活圈、101.2新闻电台、98.4交通电台等二十余家媒体,相聚金茂悦工程观摩会!用长镜头记录实况,为大家展示金茂悦的透明素颜工程!

真金品质,不畏品鉴!金茂悦敢于用真金品质、施工质量、安全生产标准化向广大媒体说话!

图片4.png

品质铸就匠新 细节决定高度

据悉,本次工程观摩会要点主要从文明施工、扬尘专项治理、混凝土和砌体裂缝控制、省质量通病防治、整体质量控制等多个方面出发。而金茂悦对于工程质量品质的执着追求以及细节的用心,用公开透明的态度,展现出强大的品质信心!

图片5.png

图片6.png

金茂悦项目工程采用铝模成型,铝模板强度高、稳定性好,混凝土施工完成面平整度高、精度高。

图片7.png

图片8.png

在省质量通病防治办法的指引下,金茂悦的工程外墙采用全混凝土外墙+企口+铝模+爬架的施工工艺,无砌体;同时外飘窗也采用全混凝土现浇,极大的降低渗漏的风险;内墙采用高精砌体薄抹灰工艺,其高精度、高强度更好的确保砌筑的成型质量;且机电预埋一次成型率达到100%,二次结构开槽及封堵严格按样板管控的要求进行把控,确保现场施工质量,彰显金茂品质。

图片9.png

图片10.png

金茂悦工地上的种种细节,展现着金茂悦是高标准、严要求与科学规范的品质工程。令株洲市质安监督机构的领导频频点头,认为金茂悦是株洲品质工程的标杆项目,表示要向金茂悦项目好好学习。

图片11.png

未来不可估量 树立株洲标杆

金茂悦择址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旧址之上为株洲敬献一座约50万方恢弘体量的人文府邸,以城市运营商的角色将其打造为株洲一教育大盘、片区品质标杆,引领株洲品质生活新高度的城市名片!

项目紧邻株洲长郡中学,自带约2.5万方旗舰商业,住宅产品规划有低密叠墅和高层,致力于打造为株洲高品质人文教育大盘!

图片12.png

中国金茂入驻株洲以来,对各区域重点工作高度重视和配合,充分体现了作为央企单位的责任和担当

从云龙区区级示范观摩工地到如今株洲市示范观摩工地到下一步评选省级示范观摩工地。金茂悦不仅仅专注建筑背后的材料、工艺、工法,以及品质的严格把控,更是执着于工地上的用心与责任心!从每一个工程细节出发,铸就最佳建筑品质,树立株洲标杆!

图片13.png

销售信息:建面约112-143㎡ 学府墅区 精妆高层 

销售电话:0731-2276 6666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全民营销奖励:凡推荐成交者,推荐人奖励8000/套(个人所得税自理),被推荐人房价优惠5000/套。经现场认定有效后,由渠道管家单位代为发放。

转介方法:微信搜素【金茂财富管家】点击并关注——点击【客户推荐】进入长沙株洲——点击【我】进入注册——根据自己的身份填写相关信息——点击【我要推荐】【株洲项目】填写客户基本信息,姓名及电话等——客户报备成功后,系统会提示报备成功,请尽快带看

活动时间:201991日—2019930

 

猫扑网友:Emotiona°小吃货
评论:命是爸妈给的,珍惜点;路是自己走的,小心点。

天猫网友:邪念 L1uo -
评论:虎落平阳被犬欺、落配凤凰不如鸡 。

天涯网友:红酒 高跟鞋 性感seduce
评论:既来之则安之,有福不享是傻子。

本网网友:黒色曼陀罗
评论:哥,不寂寞。因为有寂寞陪着哥。

百度网友:ヾ荆棘里的花
评论: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

网易网友:很二先生 #
评论:挣钱是一种能力,花钱是一种技术,我能力有限,技术却很高。

腾讯网友:Rainy°伤情
评论:快开学了,学校,你得到的我的人却得不到我的心。

搜狐网友:心悲 2/2start°
评论:请别说谎,因为你能骗到的,都是相信你的人。

其它网友:解脱的诠释
评论:坐地铁,是一项糅合太极,柔道,缩骨功的综合性运动。

淘宝网友:想哭卻無淚
评论:没事的话别来找我,有事那就更别来找我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