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长沙在线 欢迎您~!

快乐岛高尔夫捐资200万助力雨花区“十佳校长”与“十佳班主任”

9月9日上午,长沙市雨花区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师德宣讲大会在长沙雅境中学隆重召开,并对雨花区优秀教师进行表彰。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出席大会人员有:长沙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邓芸,雨花区委副书记陈永高,雨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仕斌,雨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江红,区政协副主席廖云伟,区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吴承志,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新卫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等共计5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35个教师节。

出席大会的领导嘉宾

湖南众益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快乐岛高尔夫有限公司董事长文高永权,长沙市东旭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仲昭禄作为爱心企业代表出席大会。

众益传媒与快乐岛高尔夫董事长文高永权

大会在全体诵读《爱莲说》中拉开帷幕,随后进行雨花区“十佳校长”颁奖典礼,雨花区区委副书记陈永高、快乐岛董事长文高永权与东旭置业总经理仲昭禄共同为雨花区“快乐岛·十佳校长”进行颁奖。

雨花区“快乐岛·十佳校长”颁奖现场

作为受到全社会尊敬的群体,敬爱的教师们“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为培养祖国下一代殚精竭虑, 更为呵护下一代身心健康发展呕心沥血。

鉴于此,湖南快乐岛高尔夫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青少年体能训练、心智训练、心态训练的教育培训企业,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将累计捐赠200万元用于奖励雨花区“快乐岛·十佳校长”与“快乐岛·十佳班主任”,为期10年,以表彰为雨花区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做出贡献的杰出校长与班主任。

雨花区“快乐岛·十佳校长”与“快乐岛·十佳班主任”荣誉证书

2019年上半年,快乐岛青少年高尔夫俱乐部在雨花区近二十所学校及玮希国际学校开展青少年高尔夫教育公益项目,取得显著成效:开展20余场高尔夫运动普及课宣讲,累计让3万余名学生了解和认知高尔夫运动,让2000余名学生加入青少年高尔夫公益培训行动计划。得到了在校学生、家长、老师、校领导及社会多方面的肯定,积累了宝贵经验。

青少年高尔夫教育进校园普惠计划

高尔夫时隔百年又回到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大家庭中,中国选手冯珊珊获得了中国奥运史上高尔夫运动的第一块奖牌(铜牌),因此还受到了习近平主席的亲切接见。随着时代的进步,高尔夫已经回归运动本质,不是奢侈运动,而是一项提升心智发展的阳光运动,也是素质教育最佳的载体。

中国高尔夫运动员冯珊珊

高尔夫是一项从3岁玩到108岁的体育运动,这是一项脑力与体力相辅相成的博弈运动。事实上,相对于其他球类运动,在增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方面,高尔夫运动进校园有着不可替代的特点和优势:其一,改善身姿,助益健康;其二,回归自然,预防近视;其三,彬彬有礼,自律谦恭;其四,诚信为本,追求卓越;其五,锻炼意志,勇于挑战;其六,责任意识,敢于担当;其七,弥补缺陷,锤炼逆商;其八,考级升学,优选项目。

我们希望这项有益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的运动精神进一步在校园扎根、开花结果,青少年高尔夫教育倡导的诚信、自律、公平、礼让的理念深入学生内心,实现“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四位一体的运动目标,培养“诚信、自律、为他人着想”的青少年高尔夫校园精神,让孩子在阳光下快乐运动的同时践行青少年素质教育。


百度网友:清心 Demon,
评论:谁说我胖我跟谁急,我不就是有点肿么。

猫扑网友:忘了爱° Toro
评论:装傻这事,如果干的好,叫大智若愚

腾讯网友:女人要自爱
评论:连贝克汉姆都不知道,你丫还有什么资格敢跟我谈篮球

其它网友:、 素颜 Queen。
评论:喜欢发呆的人,心里一定有另一个纯净的世界。

搜狐网友:你猜补透╮
评论:你那么喜欢劈腿,怎么不去跳芭蕾舞。

淘宝网友::Destiny. 宿命。
评论: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网易网友:〆心臟在跳動
评论:梦想是用来破灭的,不是用来实现的,因为在现实面前,它就是一个屁。

本网网友:- 无欲无求/ 
评论:再多各自牛逼的时光,也比不上一起傻逼的岁月!

天涯网友:﹎拿命再愛√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凤凰网友:目标锁定 Against
评论:想让一个人对你念念不忘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向他借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