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长沙在线 欢迎您~!

长沙迎来特步亚洲最大旗舰店,谢霆锋“风火”助阵开业盛典

如果说中秋假期什么事情在湖南长沙最为轰动,那不得不说是特步亚洲最大旗舰店——长沙星城001号店的开业典礼。

  谢霆锋空降长沙,携手特步引领时尚运动旋风

  9月15日上午,特步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丁水波亲临特步星城001号店开业典礼现场,更有特步功勋代言人谢霆锋现场助阵。门店内时尚运动的购物空间升级,加上现场热情粉丝观众的助力,现场俨然成为了一片激情涌动的欢乐海洋。

  当天,特步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丁水波先生与谢霆锋一起点燃了象征着“风火精神”的风火台,宣告第22代风火鞋正式上市。激情四射的街舞表演,也将开业的序幕火热拉开,随后,谢霆锋携手丁水波先生及众多嘉宾为特步星城001号店剪彩开业。

  除了活动剪彩,此次谢霆锋还为粉丝带来了超大福利,20年前,追风少年怀抱吉他在舞台上激情燃烧,点燃每个喜欢他的人,心中热情被激发;20年后,谢霆锋亲自上线,将火焰吉他陈列在店,回忆多年来经历过的风与火。另外,为感谢一直陪伴在身边的粉丝,谢霆锋在爱的速递站录制暖心视频“告白”蜂蜜们,寄语未来,希望大家心中的火永远炙热,继续同行追风逐火,并与粉丝进行合影留念,将现场气氛彻底点燃。

  时尚+潮流+运动,特步亚洲最大旗舰店带来全新体验

  作为长沙黄兴路步行街的时尚运动新地标,特步星城001号店内主色调采用炫酷的色彩,搭配醒目的X型logo,充满动感时尚的气息。另外,店里还设置了各种专属区域,让消费者感受到便捷、舒适购物的同时,也让体验变得更加优质和有趣。

  店内还设置了风火吉他区、锋味空间、T恤DIY区、爱的速递站等多个打卡互动专区,消费者不仅在店内就可轻松实现购物,还可以通过这些互动专区完成互动打卡、DIY专属T恤等多种活动体验。

  多重福利感恩回馈用户,畅享时尚运动新生活

  特步星城001号店开业后的一个月里,除了火焰吉他在店内展示外,消费者还可以在店内DIY的自制T恤,并加印霆锋阿刁的形象或独有的“锋”字元素,打造专属独家限量T恤,同时还能与锋味吉祥物阿刁进行合影打卡。

  除了以上福利,活动当天下午,在特步星城001号店内还组织了2019长沙国际马拉松官方训练营,邀请国内知名马拉松教练分享跑马的实战秘籍。开营仪式上,2019长马参赛T恤、完赛奖牌、别注款装备也逐一亮相。未来一个月,特步将带领真跑者们,从适应、基础、强化、备赛几个方面进行四期的赛前训练,帮助真跑者们在长沙国际马拉松上,赛出好成绩,跑出中国WAY!

  未来,特步在提供更多具有时尚、潮流、专业产品的同时,还将不断强化用户购物新体验,并倡导畅享时尚运动的生活方式,为更多消费者带去非一般的感觉。此次,风火袭湘,让每个人心中的那团火再次燃烧;未来,我们继续追风逐火!


淘宝网友:涐哭谁心疼╮
评论:最郁闷的是:网上购票,钱从账户划去了,票没出来。

天涯网友:光棍节的忧伤
评论:长大成人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之一,在于,你或许会变成自己曾经最看不起的那种人。

天猫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保护自己,爱护他人,请不要半夜出来吓人...

腾讯网友:Cool| 卡其布
评论:妈妈说不准我们早恋,没说我们不准结婚。

其它网友:迷情queen°
评论:当有人装B的时候、哥总是低下头。不是哥感到羞愧、而是哥在找砖头.

猫扑网友:我们一起逃跑
评论:所谓出轨就是玩腻了自己的爱人,去玩别人玩腻的爱人。

凤凰网友:空景 Sadnes╰つ
评论:喜欢发呆的人,心里一定有另一个纯净的世界。

搜狐网友:m/m  撕心裂肺°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

本网网友:余命72 G3nTL3m
评论:再过五十年我就是古董了,所以你趁现在赶紧好好收藏我吧

网易网友:心不亡wenod∕
评论:世界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因为他是真心骗你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