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长沙在线 欢迎您~!

长沙大学生创学长驾校团队 月招百位学员

学会驾驶已经成为大学生踏入社会的必备生活技能。湖南师大树达学院,创办师大团队,每月招收百余位学员。
           团队发起人周奇勇,毕业于2016年 说起的名字,很好记,正如其名:奇怪的勇气。恰好是这份勇气,给了不一样的动力,同时,也拥有了  “不一样的人生”。进入大学,为了学费和生活费,周奇勇曾做过推销员,当过客服,摆过地摊,积累了很多兼职经验。组织过家教团队,周奇勇和好友在学校发起晨读晚跑协会,和同学们一起提高语言能力和胆量,仅仅一个月,他们就吸纳了百余人的参与活动,增强了周奇勇对自己的营销能力和管理能力的自信,决定尝试自主创业业。接下来看下周奇勇的大学生涯。

图片1.png


兼职之始:张公岭食堂     ——大一

 

创办诚仁家教团队,成立租车公司,成立湖南四六级英语书总代理,交安驾校实习招生,每年暑假招聘大量暑假工,做专升本、高考单招、统招,后街卖烧烤,做推销,送外卖。

2.png

成立租车公司——大二

 

他有了人生的第一台车(手动挡),并通过考试,正式成为交安驾校的教练。工作之余,依旧坚持微商、专升本、自考的单招和统招。

图片2.png

 

                                                    开始接触教培服务 ——大三

 

default.jpeg

 

 

 就这样他在教培的这条道路上勇往直前,组建团队。 团队经过研讨和调研,发现考驾照是很多在校大学生的刚需,但社会上的驾校离校较远,学车练车很浪费时间,而且对学生的亲和度不够,服务很难满足学生学车的需求,特别是女生,单独去练车总觉得不安全,这些是痛点。所以大家一致决定从为身边的同学考驾照入手,主营驾校培训,经过全力以赴的筹备,正式成立“师大团队”。

微信图片_20190918123221.jpg

  团队建设后,周奇勇向大家阐明了“学生驾校”的基本原则。首先,以学生为本,教练们要重视每一个学生,要把正宗的技术真正的传授下去,驾校内所有收费必须公开、透明。作为“学长”带领大家学车,要把驾校办得具有人文和关怀气息,让来练车的学生们可以感受到驾校是为他们而办。

  他们以“因学生而做,为学生而做”为服务宗旨,根据大学生的特点,采取一系列营运措施。首先对学校内的学生接送学车,实施“每车有教练”“人停,车不停”“随停随教”等机制,增加每一位学员的练车时长。他们建立了微信群,为所有的学员及时推送最前沿的驾考咨询,也为已毕业的学员提供最新安全驾驶的小技巧。

  学员丁同学对记者说,“我为‘学长团队’的服务和体验打满分,现在越来越多的同学都来报名了,原来还不是非常信任这个驾校,现在亲自体验一番过后确实名不虚传,科目二是最难的,也是最繁琐的,但是教练都没有任何抱怨,每一次上车他都会耐心讲解,我感觉非常好。”

  在周奇勇的带领下,团队发展势头迅速。就有数千名学员报名参加培训。

周奇勇说:“受到同学们的好评,是我们努力创业的最好回报。”

 
其它网友:memory’流年
评论:老师说过早恋是不好的,我们很听话,只会暗恋

淘宝网友:流受ranmuy/
评论:下辈子做只考拉,每天睡觉20个小时,吃2个小时,发呆2 个小时,这就是完美人生啊。

天涯网友:真的我爱你
评论:我是个特别的人,我是个平凡的人,所以我是个特别平凡的人

猫扑网友:美丽/mmmmm
评论:放屁的时候你有木有想过内裤的感受

天猫网友:妞纯洁一夏╮
评论:令我感到骄傲和自豪的是,至今为止,地球仍被我踩在脚下。

腾讯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凤凰网友:Emotiona°小吃货
评论:真正能阻止离婚的婚姻法是:离婚后房子归国家!

百度网友:Corner. [小角落]
评论:好名声是女人最体面的嫁妆。

网易网友:心悲 2/2star°
评论:别把姐当备胎,姐是你换不起的轮子

本网网友:总算我们也爱过
评论:因最近频繁地震,通往爱情的路已断裂,请您绕道而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