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长沙在线 欢迎您~!

中国移动电竞大赛LOL湖南热身赛火爆开赛

10月10日,由湖南移动主办的中国移动电竞大赛LOL湖南热身赛-海选赛在全省14个赛区正式拉开帷幕,千支“英雄队伍”火速集结,鏖战正式打响!

在长沙赛区比赛现场记者看到,各地电竞高手云集,赛况激烈紧张;参赛选手互秀操作,频频开团配合,抢抓敌方,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欢呼喝彩;随着兵线一次次被推上高地,每一个对战精彩时刻都将情绪推上制高点;一场视觉与体验的双重电竞盛宴让现场观众如临战场,惊呼不断,热血激昂。

image001_副本.jpg

高端大气的电竞舱

image003_副本.jpg

选手们正摩拳擦掌等待比赛开始

image005_副本.jpg

获得海选赛单场冠军的战队,满脸都是骄傲

image007_副本.jpg

获胜战队的“王者风范”

全省千团对战,争夺超10万大奖

据湖南移动官方后台数据,截至10月8日,LOL湖南热身赛全省报名H5浏览量达56万多人次,组建战队1014支,其中长沙赛区报名战队多达213支,永州、湘西、衡阳等赛区报名战队也超过100支,足见赛事之火爆。今日长沙赛区比赛现场人潮涌动,不少外地电竞爱好者慕名而来,刘先生就是其中的一员;在朋友圈看到本次比赛的招募海报后,他拉上几位平时一起开黑的小伙伴,组了个“红辣椒”队报了名。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看到这样大规模的赛事有点‘手痒’,想一试身手,所以就报了名。今天虽然赢了两场,但感觉对手都比较专业,估计往后的对手会越发强悍,希望能有机会冲到半决赛。”

火爆三湘的中国移动电竞大赛LOL湖南热身赛,丰厚的奖品激励也十分抢眼。据湖南移动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大赛设置了超10万元大奖等待选手瓜分;总决赛冠亚季军战队的队员,除每人将奖励5G手机一台外,还将分别获得4999元/4000元/3000元的移动话费奖励;热身赛冠军队伍更有机会与中国移动电竞大赛(咪咕)湖南大区赛冠军PK争夺全国赛晋级名额,有望获得代表“电竞湘军”出战,问鼎全国的最高荣誉!

打造电竞IP是移动顺应时代发展的一步重棋

近几年电竞已然成为全民关注的焦点,电竞圈新闻频登热搜榜,各项重大赛事吸引广大网友的注意;而作为“就在身边的大型电竞赛事”,2019首届中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LOL湖南热身赛更是引来众多资深玩家的关注。此次电竞大赛倡导“全民电竞”,对选手不设报名门槛,激励更多玩家走上电竞舞台一展风采。

打造电竞赛事IP是移动顺应电竞市场蓬勃发展的一步重棋。众所周知,电竞项目已被国际奥委会纳入了奥运会比赛项目,2018年《英雄联盟》已踏入亚运会赛场,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追逐的竞技项目。此次中国移动电竞大赛LOL湖南热身赛呼应了“全民电竞”热潮的需求,并由湖南移动双网双千兆高品质宽带专线为赛事保驾护航,所有参赛网吧网络设施、宽带速率、稳定程度完全满足赛事的开展,旨在助推“电竞湘军”的发展壮大,为广大玩家提供酣畅淋漓的电竞体验,吸引更多的电竞爱好者来感受电子竞技的热血和魅力!

天猫网友:独白   song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分手需要练习。

搜狐网友:memory’青春
评论:长寿秘诀——保持呼吸,不要断气。

凤凰网友:-旧时光 seven ||
评论:想让一个人对你念念不忘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向他借钱。

天涯网友:圈套  Easuysug▍
评论:妈妈说不准我们早恋,没说我们不准结婚。

猫扑网友:曳止Sigh -2
评论:人=吃饭+睡觉+上班+玩,猪=吃饭+睡觉 ∴人=猪+上班+玩 ∴人-玩=猪+上班,不懂玩的人=会上班的猪

淘宝网友:渲染那份寂寞
评论:世界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因为他是真心骗你的

腾讯网友:紅塵悲歡惆悵
评论:最美好的是爱情,最理解的是友情,最真诚的是亲情。

网易网友:失控-  Tender
评论:你那么喜欢劈腿,怎么不去跳芭蕾舞。

本网网友:春暖々花開
评论:我也曾有过一双翅膀,不过我没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锅里炖汤

其它网友:落荒而逃 яuηαωαγ°
评论:闭上眼睛,我看到了我的前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