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长沙在线 欢迎您~!

不一般的飞快网速,尽在电信智能全屋WIFI

从以前刚开始办理家庭宽带开始,随着技术的不断更新,宽带的速率也在不断的提高,从50M到100M,到现在更为快速的200M。从字面上看起来,网络速率也都是循序增长的。然而现实的情况往往不如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很多时候,宽带网络的速率并不像广告或者初期了解的那样,100M的宽带速率慢的让人恼火,更别提信号不好的情况了,本身速率就不快,换个位置甚至直接没有信号。

最近中国电信推出的全屋WIFI是一个全新的尝试,针对于不同的户型进行专门定制,个性化的组网方案,实现最优质的网络优化,真正做到实物与广告相符,能够充分体验到够快的网络速率。还能够解决房屋内部信号不均的问题,实现网络全覆盖。

由专业人员上门进行专业的安装服务,最大程度保障网络的畅快使用,完全不需要担心因为设备问题而出现的网络速率问题,全方面充分做好保障。随时随地享受优质的网络使用体验,不再烦恼网络宽带使用慢、网络信号差的问题。

中国电信全新的全屋智能WIFI,针对性定制最适合的组网方案,用最优化的网络速率,享受最优的网络体验!详情请见湖南电信官方网站,快速入口请戳:

凤凰网友:拒绝得过且过
评论:命是爸妈给的,珍惜点;路是自己走的,小心点。

搜狐网友:理战  Free
评论:他看事总乐观,看人总悲观!

百度网友:memory’青春
评论:电脑你别这样,让我走,我是一个有作业的人

其它网友:红酒 高跟鞋 性感seduce
评论:挣钱是一种能力,花钱是一种技术,我能力有限,技术却很高。

猫扑网友:半日情obsessIOn
评论:我还没年轻到什么都懂的地步。

淘宝网友:资本、principal
评论:不怕事多,就怕多事。

本网网友:忘了爱° Toro
评论:你打扮成这样,是对这个世界有什么不满吗?

网易网友:Paranoid. 偏执
评论:真正能阻止离婚的婚姻法是:离婚后房子归国家!

天涯网友:zore/. 极乐
评论:保护自己,爱护他人,请不要半夜出来吓人...

天猫网友:Sam| 绝情△
评论: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但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活成了盗版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