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长沙在线 欢迎您~!

中国电信天翼智家,带来全新美好生活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网络在人们生活中所占据的比重越来越大,很多事情都可以通过网络得到解决。例如购物、支付、学习等等都是可以通过网络来进行的活动,家用摄像头的广泛使用也使得家庭的生活得到一定的安全保障。但与此同时,隐患也随之而来。

恶意的应用和插件会对人们的网络使用带来风险,恶意扣费、资料泄露等风险发生概率越来越大,即便是为了安全所安装的监控摄像头都会有被泄露的危险,如何解决家庭网络的安全问题则成为人们现在最为关注也是最为急切的需求。

而中国电信在这金秋时节所推出的智慧家庭系列采用私有格式加密、双向传输加密和金融级云端存储加密的三重加密保护技术,全方位为用户提供最为完善的保护,让你的家变成安全家、美好家!

天翼智家从使用网络的接入、输出终端、应用和云端存储全过程都提供安全保护。家庭网络终端可以自己管控,同时还能通过严密的安全检查检测所有的入网设备,杜绝危险发生的可能性。还可以对儿童用网单独配置时间限制,还能防止孩子沉迷于网络的可能发生。对于风险应用和网站,会自动进行识别预警、过滤。对于已经上传到云端的数据进行加密、备份和隐私访问控制,一旦遭受入侵就会自动进行检测防御,开启保护。

美好的生活是无担忧无负担的,隐私数据保护和相应的风险预警就成为了能够享受安全美好生活的关键。办理电信天翼智家相关应用,借专业人员的手,采用专业的设备,享受最简单的安全保障!详情请见湖南电信官方网站,快速入口请戳:http://www.189.cn/hn/

其它网友:吓得魂飞魄散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

搜狐网友:泡沫 forever/
评论:谁说我胖我跟谁急,我不就是有点肿么。

网易网友:只傷身不傷心
评论:闭上眼睛,我看到了我的前途

百度网友:女人要自爱
评论:最美好的是爱情,最理解的是友情,最真诚的是亲情。

猫扑网友:假装不喜欢﹌
评论:有一天,全世界都不要你了。不要慌,来找我,我会告诉你,我也不要你。

腾讯网友:谁伤了谁の谁
评论:因最近频繁地震,通往爱情的路已断裂,请您绕道而行

凤凰网友:Flowers情调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天涯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但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活成了盗版的。

本网网友:迷°Corrid丶
评论: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

淘宝网友:自戀的病源
评论:女人们,只有面对问题时不冲动,才能让爱情不被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