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长沙在线 欢迎您~!

兴盛优选校园招聘拉开大幕,首站走进中南大学

金秋十月,兴盛优选2020届校园招聘在中南大学正式开启。中南大学作为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全国“985工程”重点高校成为了兴盛优选启动校园招聘的首站,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约200名本科生、研究生积极参与,展示出兴盛优选对高校毕业生的强大吸引力。



招聘会现场,把兴盛优选崛起作为互联网新零售变革典范当做案例研究课题的中南大学商学院周文辉教授,对兴盛优选的业务模式、社会价值以及其在社区电商行业的表现给予高度认可,并鼓励全场同学踊跃尝试,争做湖南互联网新零售领域的翘楚。


中南大学商学院周文辉教授

兴盛优选人力资源管理中心负责人向中南大学的学生们系统分享了兴盛优选的使命、愿景和价值观、发展历程、人才观以及人才发展的机制,同时对本轮招聘岗位及要求做了重点介绍。来自阿里的现兴盛优选研发信息中心副总经理,也与大学生们分享了兴盛优选在技术研发上的规划与愿景。


兴盛优选人力资源管理中心负责人琚兆刚


兴盛优选研发信息中心副总经理柳明

在招聘现场,中南大学的校友也现身说法,帮助学弟学妹们更好的了解企业,周义洪就是其中一员。周义洪目前是兴盛优选商品线后端技术开发的负责人,在中南大学完成了本硕连读。曾就职于拼多多、唯品会等多家知名电商平台的他,最终将兴盛优选作为自己拼搏事业的战场。现场,他与师弟师妹们分享了自己加入兴盛优选的感受,并贴心地总结了四点加入兴盛优选的理由。周义洪说:“处于快速发展期的兴盛优选,会给优秀的人提供大量的机会”。


兴盛优选商品线后端技术开发负责人周义洪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学生们不少都是慕名而来。中南大学计算机技术专业应届硕士生周同学表示,父母都是兴盛优选的忠实用户,对兴盛优选为消费者带来的便捷和实惠深有感触。“我希望可以成为兴盛优选的一员,为优化家庭购物体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兴盛优选校园招聘,将走进湖南、湖北9所高校,向有志在技术、物流、运营管理等领域有所建树的应届本科生、研究生发出诚挚邀请,并将通过公司的新人成长计划和广阔晋升空间,将优秀毕业生培养成为兴盛优选核心业务骨干乃至未来新零售行业的领军人才。



搜狐网友:怀念旧时光°
评论: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点...

猫扑网友:很二先生 #
评论:八戒,别以为你站在路灯下就是夜明猪了

本网网友:空白  Koreyoshi
评论:我以前对你掏心掏肺 你却对我狼心狗肺 搞得我现在没心没肺

百度网友:﹎拿命再愛√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淘宝网友:Flowers情调
评论:好名声是女人最体面的嫁妆。

腾讯网友:羡慕嫉妒恨≈
评论:我的优点:勇于认错;缺点:坚决不改。

网易网友:︶別致微笑ゞ
评论:现在每天吃的是草,可是挤出来的却是青春痘。

凤凰网友:那痛撕心裂肺
评论:每次考完试,我都要安慰自己,没关系,重在参与。

天猫网友:ミ支离破碎
评论:保护自己,爱护他人,请不要半夜出来吓人...

其它网友:時間不會等待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