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长沙在线 欢迎您~!

第十二届“福满星城”购物节幸福开启,和包惠民力度大

11月7日上午,第十二届长沙购物消费节的开幕仪式在黄兴广场盛大举行,本届购物消费节以“福满星城和包同行”为主题,由长沙市商务局主办,和包支付承办,此次活动仪式的开启,意味着即将掀起新一轮的购物狂潮!

image002.jpg

今年的“福满星城”购物消费节商家参与之多,前所未有。为了让福利遍布到各行各业,满足市民朋友们衣食住行等多方面的“刚需”,本届“福满星城”购物消费节,加大了合作商户拓展。合作商户不仅涵盖平和堂、友阿、新世纪百货和通程这样的大型百货商店,也有步步高、华润万家、沃尔玛等连锁超市,购物消费节期间,商家让利千万,各种优惠券、满减、打折等多种福利送不停。

本届购物消费节活动形式之新,活动内容之丰富,也是前所未有。和往年的购物消费节相比,本届购物消费节的最大亮点就是基于和包支付平台的扫码集字领百万红包活动,用户可通过和包支付扫码和消费等方式获得字卡,拆取百万到店红包,集齐“福满星城,和包同行”八个字,还可瓜分100万现金红包。与此同时,超级福星日的主题活动,以及福满星城红包雨和现场到店送福活动,也让本届购物消费节更显丰富有趣且诚意满满。

image003.jpg

三场现金“红包雨”从天而降,消费者现场扫码抢红包

本届购物消费节的开启,和包支付的积极参与,预示着对长沙市民朋友们日常消费的进一步渗透。与此同时,也进一步的扩建了用户消费场景,提升了用户消费体验。

image007.jpg

自和包支付与长沙市政府合力打造“移动支付第三城”以来,已逐步实现从衣食住行到休闲娱乐、民生服务全覆盖。当前,为加大市民在乘坐公交、地铁、生活缴费等高频应用上的推广使用,和包支付投入相关资源开展了惠民活动。一是用户使用和包支付乘坐地铁、公交,最低可享地铁1折、公交7折的购票优惠;二是通过和包支付水电缴费,每笔满50元即可享随机减免优惠。多场景惠民活动的开展,为市民提供了更为优惠便捷的移动支付方式,把惠民利民落到实处。在未来,和包支付将继续在便民和惠民领域发力,搭建更多便捷的支付平台,拓展更多元化的场景,持续为用户创造更美好的智慧生活,助力长沙打造移动支付第三城新名片。


淘宝网友:冷忆ゆ Conquer
评论:每当我找到了成功的钥匙,就有人把锁给换了。

其它网友:跟你逃离uniVer
评论:过着八戒的生活,却想要悟空的身材。

百度网友:快樂始于釋懷
评论:您好:把您闺女借我一年,明年还您一大一小。

本网网友:光棍节的忧伤
评论:吃东西不代表饿了,只是因为嘴巴寂寞

猫扑网友:离岛║Bombastic Love
评论:暧昧的本质是激情,而爱情的本质是平淡。

天涯网友:踏歌行人未停
评论: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

凤凰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钱多钱少,够吃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

天猫网友:怀念旧时光°
评论:等我死了,我就让我儿子给我放潇洒走一回

腾讯网友:Rainy°伤情
评论:长寿秘诀——保持呼吸,不要断气。

网易网友:ゆ.咬破红唇
评论:有些人,认真的让你心疼,有些人,欠扁的让你牙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