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长沙在线 欢迎您~!

仅需1小时25分钟 赣州长沙往返航班11月11日首飞

11月11日上午,赣州至长沙航班完成首飞。这标志着赣州至长沙航线实现了每周4班,大大方便了两地群众出行。

微信图片_20191111200519.jpg

BK3091长沙航班飞抵赣州 (图片:李明水)

据江西天鹅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张珂介绍,该航班每周一、三、五、七执飞4班,具体航班信息为,奥凯航空:BK3091长沙09:55起飞11:20抵达赣州;BK3092赣州12:20起飞13:45抵达长沙。

“由于业务往来,经常往返赣州、长沙两地,原来单程至少8个小时,来回就要16个小时,现在赣州长沙航班开通,单程只需1小时25分钟,往返也不到3个小时,极大节省了时间,出行很方便。”乘坐该首飞航班的乘客李先生说道。

据了解,赣州至长沙单程190元起(不含税),此优惠票价大大降低了市民旅游出行成本。

微信图片_20191111200458.jpg

首飞机组人员及工作人员合影 (图片:李明水)

此条航线的开通既加强了赣州和长沙的往来和发展,又满足了赣州市民前往长沙的旅游需求,截至目前,赣州通航的城市已达32个,执飞航空公司13家,2019年机场旅客吞吐量预计将突破200万人次。接下来,赣州航空还将会开通赣州直飞泰国等国际航线,方便赣州人民出行。(田尚云 曹燕翔)

搜狐网友:寫不完的溫柔
评论:一个女人的品位,在于她身边站着一个怎样品位的男人。

天猫网友:潇洒 小姐 Seve°
评论:长大成人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之一,在于,你或许会变成自己曾经最看不起的那种人。

腾讯网友:关于病态美beauty ×
评论: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 人人都说我很听话,其实我只听自己的话。

天涯网友:不相离°  1/m*
评论:信就是信,不信就是不信,你丫的还微信。

凤凰网友:目标锁定 Against
评论:“高富帅官二代”这六个字,我想我只做到了第五个字。

网易网友:时光° Moon
评论:命是爸妈给的,珍惜点;路是自己走的,小心点。

淘宝网友:空景 Sadnes╰つ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本网网友:挚爱/173yeah°
评论:有人说我懒得抽筋,其实我连抽筋都懒得抽

猫扑网友:清心 Demon,
评论:钱多钱少,够吃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

百度网友:⒈朵死亡花°
评论:不是哥花心、只是哥对每个女孩都太过用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