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长沙在线 欢迎您~!

同心逐梦,上海流畅度集团2019全国董事对话峰会成功举办

上海流畅度集团,如今已走过了五个年头。这五年间,上海流畅度集团快速发展,深耕于美容护肤行业,以专业的态度和科学的方式打造了旗下“Dr.Mary”、“俏可人”等诸多护肤品牌,赢得了国内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良好口碑。

五年间,上海流畅度集团发展的越来越好,经销商们的信心也愈发高涨,可以说上海流畅度集团已成为国内日化领域中令人瞩目的明星企业。

上海流畅度集团2019年全国董事峰会

抱着对护肤的深刻的理解,不断保持与经销商接轨的发展原则,上海流畅度集团在前不久特别策划了一场全国董事对话峰会。


11月3日至11月13日间,上海流畅度集团2019年全国董事高端对话峰会在湖南省长沙市、广东省广州市、云南省昆明市、贵州省贵阳市、浙江省温州市、河南省郑州市,总共6大城市分别举办。


公司管理层深入市场,一个区域紧接下一个,把之前相对分割独立的市场连“城”一片,这也契合了上海流畅度集团立足上海,面向全国落地布局的发展方向。


同心逐梦,共同迈向美好明天

本次2019年上海流畅度集团全国董事峰会的主题是“同心逐梦,共赢未来”。集团不仅让公司管理层走进一线市场将公司2019年重大动作以及2020的规划发展同频给经销商们,也特别邀请了优秀经销商就市场开拓、招商零售等方面进行交流分享。




集团自成立以来,对护肤事业始终保持着一颗匠人之心,竭力追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每一款产品上市,都能迅速赢得大批消费者和粉丝的喜爱与肯定。


除此之外,上海流畅度集团也致力于赋能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伙伴,每年都会组织经销商团队至世界各地进行参观考察活动,并且每年还会定期举办一系列职业培训、竞赛、拓展等市场活动,与经销商们长期保持良好的沟通。


对于上海流畅度的未来,集团高层清楚明白:要坚持把品牌、产品和终端渠道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成功没有投机取巧,只能一步一个脚印。想稳固发展,必须认真踏实地走好发展的每一步。集团也希望通过全国董事对话峰会的召开,将这份精神传递给经销商伙伴们。


不忘初心,展望未来

回望即将过去的2019年,上海流畅度集团一直毫不懈怠的进行品牌价值打造,加强产品研发,希望通过一系列全国终端会议的形式,把品牌价值理念传递给经销商,引导经销商实现新的转变。


上海流畅度集团今年所取得的良好成绩,离不开每一经销商的全力支持和努力。在未来,上海流畅度集团将继续努力做好全国市场的布局,并给予经销商伙伴们更多的扶持和政策,一起携手共赢,走向美好的未来!


其它网友: ≈   碎花
评论:如果我死了,唯一放不下的就是我的QQ。

天涯网友:解脱的诠释
评论:最郁闷的是:网上购票,钱从账户划去了,票没出来。

天猫网友:仅此°future
评论:既来之则安之,有福不享是傻子。

本网网友:跟你逃离uniVer
评论:看我不顺眼的人,能给您心里添堵,我真是舒坦。

网易网友:失魂人*pugss
评论:一个女人的品位,在于她身边站着一个怎样品位的男人。

猫扑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天气热得像个笑话,日子过得像句废话。

搜狐网友:半日情obsessIOn
评论:闭上眼睛,我看到了我的前途

淘宝网友:Alexandr 嫁衣°
评论:我愿意为你摘一颗星,只要你借给我足够高的椅子。

百度网友:zore/. 极乐
评论:电脑你别这样,让我走,我是一个有作业的人

凤凰网友:冷眸2  Cruel
评论:我的优点是:我很淑女;但是我的缺点是:我淑女的不明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