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回家路•保济爱同行 爱心保济号免费高铁与你一起吉时回家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资讯
2020
01/21
13:10

春节临近,“回家”这个词,牵动着万千在外务工人员的心。归家心切,可春运车票总是那么难买。为助力外来务工人员早日回家,王老吉药业已是第3次参与到“大爱有声·让爱回家之温暖回家路·保济爱同行”公益活动中。2020年1月19日,王老吉爱心“保济号”温暖开启,一天之内经将340名在外游子送回长沙、湛江、柳州、成都。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满载一年的收获,带上丰富的年货

带上王老吉保济口服液、更带上平安及健康

与王老吉“保济号”一起吉时回家!

这些归心似箭的游子,是广州湾区城市的基础建设者,他们远离家乡,默默的为城市服务作出自己的贡献。王老吉保济口服液,连同海王星辰健康药房,老百姓大药房等共同举办“2020大爱有声•让爱回家之温暖回家路•保济爱同行”大型公益活动,为他们的春节回家路保驾护航!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长沙的返乡人员抵达之后,接车志愿者们为他们提供了丰盛的晚餐,并在海王星辰门店设置了中转休息站!

图片7.png

图片8.png

广州王老吉药业 6 条高铁线路送爱吉时回家,虽并不能解决春运大问题,但这种爱的传递,很有价值!我们相信,随着“大爱有声让爱回家--温暖回家路 保济爱同行”公益项目的推进,会有越来越多的个人、企业、社会力量加入进来,助力务工人员春运吉时回家。相信,人人献出一点爱,春运回家“票不再那么难买,家不再那么难回”!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