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亲选:门店如何利用平台实现销量增长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3/26
12:09

毫无疑问,在互联网迅速发展的今天,像一件亲选这类的直播平台的兴起已经是潮流所趋,如果不能够抓住这个机遇,你就将会被竞争对手淘汰。当然,并不是每一家门店都会有强大额KOL矩阵帮扶,也没有自身的直播运营团队,在这种情况下利用一件亲选这个平台还有机会吗?答案是肯定的,这其实和品牌定位有关系,个人直播是基于KOL作为背书,而门店直播可以是企业品牌为背书。

在进驻一件亲选平台之前,首先你要拥有一个相对独立,又互不干扰的专属门店直播间,这样做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不让粉丝在看你直播的同时跑到别家的直播间。也就是说,这个直播间相当于一家专卖店一样,门店找得到、产品看得到是它的天然优势。通过一件亲选直播平台,能够让用户对产品有充分的了解,所以对比个人直播,产品输出内容才是卖点。


图片7.png


另外,门店通常都会有会员体系,老客户对于新客户的影响以及转化都起着重要推动作用,这个也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私域流量的增幅。所以,在一件亲选上做门店直播应该要着重如何打造会员体系这一块,如果能够促使会员有动力去带新人入会那是再好不过的了。门店直播要充分发挥一件亲选平台自身的优势,同时也要做好有效承接新会员,并且为其提供高效服务的准备。

虽然直播已经是一片红海,但是也要选择对的直播平台,否则很有可能会给竞争对手送客源。一件亲选平台只需要简单的注册以及较低的成本,即可投资成为店家。更重要的是,一件亲选还能够提供进货的渠道,让创业的朋友更加省心、省力,有这样的支持对于打造专属的门店显然是更加容易,各位一定要把握好这个机会。



推荐阅读:华为手机哪款值得购买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