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华天酒店品牌与美团外卖重大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3/30
17:39

2020年3月27日,湖南知名品牌华天与美团外卖在湖南华天大酒店举行重大合作签约仪式。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伟民、华天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周涛、美团外卖湘赣区域总经理王铁牛等双方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华天酒店集团副总经理丁伟民介绍了华天酒店集团“轻资产+”的发展方向及加快线上业务布局的思路。丁总表示,伴随用户需求的变化,用餐场景正在从线下餐厅向线上外卖、在线下单线下自提等多元化场景转移,冠状病毒疫情更是加速了这一进程。各大高星酒店及酒店集团纷纷布局线上业务,探索转型升级。华天酒店也积极加快线上业务合作,不断提升和丰富华天酒店品牌线上渗透力和业务量,助力华天酒店提质增效、升级转型,现已有12家华天旗下酒店加入美团外卖品牌重大合作业务。华天与美团此次“美天携手,共创美好”、共同推进外卖业务可持续、品牌化发展,目标加快提升华天餐饮及线上业绩,与O2O外卖领军平台美团外卖共同探索特色餐饮向互联网转型的范本模式,取得互利双赢。

美团外卖湘赣区域总经理王铁牛介绍说,作为国内领先的生活服务电商平台,美团面对疫情,始终与广大商户站在一起,发力线上,共克时艰。疫情期间,用户用餐需求加速从从线下餐厅向线上外卖等多元化场景转移。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为了实现生活服务领域消费的回补与复苏,美团外卖推出“春风行动”,通过技术、产品和资金补贴等多种方式,促进消费逐步复苏,助力商户扩量增收。未来,美团外卖携手以华天酒店为代表的各大高星酒店及酒店集团布局线上业务,寻求新业态转型。目前,美团外卖已与华天酒店管理公司达成重大合作的框架协议。接下来,在美团生活服务大数据的强大赋能下,双方将强强联合、共同推进华天旗下酒店外卖业务可持续、集团化发展,提升华天餐饮及线上业绩。

华天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周涛与美团外卖湘赣区域总经理王铁牛分别代表公司签署重大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社会责任层面和市场层面展开深度合作,联合行业诚信优质商户,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配送服务及品质保障,共同打造出品质外卖的新高地,形成重大合作的核心竞争力,进而逐步实现酒店及餐饮生态链的改造升级。


推荐阅读:小米手环4什么时候上市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