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Jeep+自由光加料上市,带你玩转职场人生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7/02
10:02

相信每一位职场人都处于亚健康的恐慌中,在近日非常火爆的一个街头采访中,竟然有高达80%的九零后表示自己不敢看体检报告。与其说不敢看,更不如直接说大部分人都深知自己目前的生活状况和环境并不健康。密闭的写字楼、通宵熬夜加班、不规律的饮食和生物钟紊乱的作息时间都是身体的潜伏杀手。

改变从现在开始,全新Jeep+自由光全新上市

经历让它重新看待生活

偏偏这些被埋藏在内心深处的隐隐不安都印证在了张先生身上。就职于苏州的一家金融公司的他,每天奔波于客户与银行之间,各种应酬已经让他感觉疲惫不堪。在今年上半年的一次连续加班后,他最终还是倒下了。半个多月的住院经历将他从死亡线上拉回,也让他看遍了生死离别。康复后的他决定放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重新出发。以前一直想开着车带着心爱的人儿去看看大自然,但总是被工作的借口所耽误。这一次他真的确定要放下了,在好朋友的强烈推荐下,他买了一台全新Jeep+自由光。正是这台全新Jeep+自由光也彻底改变了他的生活。他开始加入当地的Jeep车友会,尝试着在周末和节假日一起到周边或者更远的地方去自驾游。

改变从现在开始,全新Jeep+自由光全新上市

除了玩还得有面子

除了玩儿,在工作中,全新Jeep+自由光同样下得厨房,上得厅堂。做金融行业,必须得有一台撑得起门面的车。作为豪华品牌Jeep旗下的中型SUV,全新Jeep+自由光秉承Jeep品牌黄金动力与招牌四驱,依旧保持傲视同级的强大安全性能及纯正的经典设计,家族式的7孔镀铬进气格栅搭完美的展示了Jeep家族的霸气气质。大气中带着潮流,犀利的一体式LED大灯充满时尚感和攻击力,这很符合张先生的气质。饱满的车身富有立体感,再配上大尺寸镀铬轮毂,美式的品质感充分外溢。

而这样的自由光让张先生在每次接待客户的时候也会感觉备有面子。特别是它的远程启动空调的功能,更是让客户坐进车内就能立刻从酷暑中逃离,也让客户感觉到张先生的细心。同样的科技感还来自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自适应远近光灯等功能,确保夜间出行时依然能获得清晰的行车视野,ACC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即使在行车途中与客户聊工作,也能将安全摆在第一位。

与此同时,全新Jeep+自由光新增科技更为先进的智能车联网,为年轻车主带来更多安心保障。一键呼叫紧急救援与道路救援功能,给人底气与勇气,抛开后顾之忧,想去的地方就勇敢去闯。即使是在人生地不熟的初到之地,只需一键按下SOS按钮,便能发起紧急救援服务请求,为每一位车主提供保驾护航。除了科技感,自由光整体的内饰也给人一股子美系的豪华味道,大量皮质和软性材料的包裹以及优异的做工好几次让朋友以为这车要四五十万。

这样的感觉不仅来源于眼睛看到的,更来自车内强劲的推背感所感觉到的。全新Jeep+自由光搭载与大指挥官和牧马人同源大心脏 GME-T4 2.0T 发动机,最大功率 195kW,峰值扭矩 400Nm, 配合缸内中置燃油直喷技术,集成式水冷中冷器,双涡管增压器等 8 大黑科技,轻松实现性能、节油、排放的完美平衡,堪称 2.0T 发动机技术典范。搭配ZF进口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低功率即可实现友商高功率表现。红绿灯起步快一个身位,高速超车游刃有余信心十足。这种在工作中的不服输让他在生活中也必须是雷厉风行,也让让它在高速的情况下,能够轻松做到超车和转向自如。

改变从现在开始,全新Jeep+自由光全新上市

改变或许能收获更多

现在,张先生已不再像以往那样要求自己死磕业绩和客户。而是将更多时间留给家人和朋友,有了全新Jeep+自由光的相伴,感受到了更多自由的气息和大自然的味道。三十而立的年纪,对于一个半只脚已经踏入"中年人"的九零后来说,如今在家庭和工作中,他们已是扛起责任和重担的中流砥柱。正是这样的身份让他们经不起半点的打击,即使平凡的人生被压得气喘吁吁,那也得锻炼身体、开阔眼界、咬牙前行。敬不甘平凡的我们,也敬所有热爱自由的Jeeper。

改变从现在开始,全新Jeep+自由光全新上市

优惠政策:2020年6月24日,全新Jeep+自由光加料上市,自由光全系19.68万起。即日起,购全新Jeep+自由光,更可享3年0利率超值金融礼遇,至高1万元置换补贴,更有30天无忧退换政策,全面确保用车无忧。


推荐阅读:充电宝销量排名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