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21万台 锤子员工泄露坚果Pro销量:说好的首销40万部呢?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7/02
10:51

锤子科技的中端机坚果Pro自上市以来便成为了同价位市场中的宠儿,连罗老师自己也感慨其已经成为了锤科历史上的一匹黑马,而如今已经开售两个多月了,大家应该都很好奇坚果Pro究竟卖了多少台吧。

不到21万台 锤子员工泄露坚果Pro销量:说好的首销40万部呢?

虽然锤子科技官方截至目前尚未公布坚果Pro的销量状况,但近日有知乎网友爆料,称疑似锤子科技的员工泄露出了坚果Pro的一些销售数据,数据显示,截至6月15日,短短一个月时间坚果Pro便售出了近21万台,并且还是在初期那种备货尚不太充足的情况下。而随着“618”大促对销售业绩的带动,其随后的这段时间销量提升应该更为迅猛。

虽然上述信息的可靠性有待推敲,但事实胜于雄辩,在如今智能手机行业的一片红海之中,坚果Pro作为一款中端机能凭借自身高度的差异化收获这般不错的销量与口碑实属难得,期待锤子能坚守初心,永远做手机圈中的一股清流,再为我们带来更多具备差异化和人性化的产品吧。

本文编辑:张泓杨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推荐阅读:骁龙710与麒麟710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