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美呗获成都新经济“双百工程”重点培育企业,CEO龚连胜入选新经济优秀人才!!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7/03
14:40

      7月2日,成都举行2020年成都市新经济「双百工程」企业创新发展交流大会,并发布2020年新经济「双百工程」重点培育企业和百名新经济优秀人才名单。

“双百工程”重点培育企业名单

      成都美尔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美呗)荣获“2020年度成都市新经济-百家重点培育企业”。

      2020年6月18日,正值美呗成立9周年。9年的时间里,美呗从寂寂无名到业务扩张,致力于守护万千求美者,以自己的一份力量,助力医美在大众心中提升认可度。

      现在,美呗更专注于通过“互联网+医美”的平台化运作,打通医美产业链上下游,有效连接医美机构和消费者、消费者和医生、消费者和厂商、医美机构与厂商等全产业链环节,全维度赋能医美行业。

百名优秀人才名单

      创始人兼CEO龚连胜荣获“2020年度成都市新经济-百名优秀人才”,基于对医美行业发展趋势的精准判断和对用户需求的深度洞察,他在2011年创立了以咨询为核心的整形咨询网,并迅速崛起成为行业领军人物。

      龚连胜表示:“整形咨询不是强行灌输整形观念,而是通过一对一专人咨询服务,为求美者快速扫清整形盲区,甄选好的医院、医生、项目,为求美者定制适合的变美方案,让手术效果更有保障,从而实现求美者的美丽梦想”。

      带着这样的理念,美呗将继续前行,不负消费者的信任,为医美行业持续注入新的活力。

推荐阅读:攀枝花热线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