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逼格又要性价比?我只推荐这两款安卓旗舰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9/22
05:32

说到如今最香的安卓系统旗舰级,很有可能很多人第一反应全是小米8.终究小米8是中国第一部把8GB RAM 骁龙845保证2699元的,让很多人可以在第一时间享有到性价比高的安卓系统旗舰级。可是伴随着時间的变化,如今最香的安卓系统旗舰级還是小米8吗?显而易见并不是。如今因为骁龙855立刻就需要来啦,许多以前市场价并不划算的安卓系统旗舰级也竞相减价。例如小编下列提的这两台。

要高级感又要性价比高?我只强烈推荐这2款安卓系统旗舰级


1.魅族16

魅族16是魅族手机这几个月刚公布的一款新手机,配备比小米8奢华过多。6英寸左右对称性全面屏手机,骁龙845CPU,安卓系统旗舰级里十分罕见的横着线性马达和环绕声双扬声器魅族16上都是有,并且还配置了和华为公司P20平级其他IMX 380 CMOS,显像品质十分优异。如今魅族16要是2498元,只比小米8贵了100多,可是总体看来,确实比小米8强太多了,彻底特惠。

要高级感又要性价比高?我只强烈推荐这2款安卓系统旗舰级


2.小米MIX 2S

如今2299元的小米8很多人都说很香,可是小米8终究是让步的物质,总面积比iPhone XS还大的刘海屏,后置摄像头指纹识别,除开骁龙845以外确实没什么闪光点了,都没有高级感可谈。那为什么不考虑到小米手机的小米MIX 2S呢?小米MIX 2S公布到现在早已快一年了,许多第三方也都刚开始价格调整,如今乃至比小米8还划算,那还用什么小米8?

要高级感又要性价比高?我只强烈推荐这2款安卓系统旗舰级

可以说,假如你一直在手头上窘迫的状况下,又想选一部有性价比高又有高级感的手机上,那麼魅族16和小米MIX 2S毫无疑问是最好是的挑选,小米8尽管也香,可是即然有比小米8更强的挑选大家为什么不选更强的呢?

推荐阅读:青海之声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