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部安卓旗舰性能不输iPhoneX!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9/22
11:55

手机配置是手机上之中一个很重要的层面,仅有手机上的特性充足好,才可以确保优异的感受。而决策特性的重要就取决于运存和CPU,运作的尺寸立即决策了手机上的多个任务,CPU则立即决策了手机上的运作速率。因此,挑选一部特性充足优异的手机上是十分必须的。2020年的iPhone X特性上毫无疑问是无法挑剔的,可是并并不是每个人都喜爱iPhone X的“大流海”。此刻,安卓系统旗舰级的存有就看起来很必须了,因此小编今日就给大伙儿强烈推荐几个特性不输iPhone X的配用现阶段最顶尖的高通芯片骁龙845的安卓系统旗舰级。

安卓系统党的福利,这几个安卓系统旗舰级特性不输iPhone X!

1.三星S9

三星S9 是2020年三星最新发布的一款旗舰级,配置了6.2英寸的Super AMOLED全视曲屏,有着18.5:9的屏幕尺寸,2960x1440的超高像素,显示信息实际效果十分优异。选用高通芯片骁龙845移动应用平台,运存做到了8GB,特性层面彻底不一样担忧。是一部造型设计和特性都十分优异的安卓系统旗舰级。有谜夜黑、莱因蓝、夕雾紫三种颜色,64GB版本号6699元,128GB版本号6999元,258GB版本号7599元。

安卓系统党的福利,这几个安卓系统旗舰级特性不输iPhone X!

2.小米MIX 2S

说到高通芯片骁龙845CPU,当然迫不得已提小米手机了MIX2S了。小米MIX 2S是中国第一部选用骁龙845CPU的安卓系统旗舰级,配置了5.99英尺的4k的LCD显示屏,前额十分窄,能够给人非常好的第一感观。并且小米MIX 2S也改善了小米MIX2单监控摄像头的不够,选用了当下时兴的双摄像头,解决了小米MIX2照相的软助。小米MIX 2S主监控摄像头选用sonyIMX363顶尖手机上感光元件,适用Dual PD2核急速调焦,适用光学变焦 光学防抖,照相机主要表现也十分强大。除此之外还适用有线电视QC3.0快速充电,7.5W 无线快充,适用 Qi 无线快速充电技术规范。是现阶段目前市面上小有的选用骁龙845CPU,标准配置8GB运行内存的安卓系统旗舰级。

安卓系统党的福利,这几个安卓系统旗舰级特性不输iPhone X!

3.一加6

一加这一品牌手机一直是“特性”的代称,尽管一加手机的价钱不象小米手机那麼有竞争能力,可是一加凭着与众不同的“高级感”,过得也非常的滋养。一加6选用了6.28英寸19:9占比的Optic AMOLED异型全面屏手机,对比iPhoneX流海更小,更美观大方。做为2020年2018的安卓系统旗舰级,一加6当然也配用了高通芯片骁龙845移动应用平台的CPU,特性上十分有确保,系统软件也十分的顺畅,彻底不输iPhone X。照相机层面,后置摄像头sony两千万 1600万清晰度AI高速摄像头,双f/1.7大光圈镜头,还适用OIS光学防抖 EIS电子防抖。储存层面,一加6配置了8GB 64GB/8GB 128GB储存组成,高配还将有着8GB 258GB储存组成。假如你讨厌iPhone X的大流海,不习惯用IOS系统软件,那麼一加6一定会是很好的的挑选。

安卓系统党的福利,这几个安卓系统旗舰级特性不输iPhone X!

推荐阅读:吉林视窗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