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socks客户端使用方法、iOS/Android使用规则!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11/29
08:04

事实证明小白还是有的,所以我又专门做了个小白教程,一步一步都教给你们!


一、下载客户端

电脑版:链接: 密码:r9ot

安卓版:链接: 密码:aaty(PC上下载好后,导入到安卓手机上)

Mac版:链接: 密码:qi9l

iOS版:中国区搜索【ssrconnectPro】免费

美国区搜索【Shadowrocket】收费

美国区搜索【Wingy】免费

※ 以上百度网盘如出现失效,请加群联系求助群主(QQ群:25102317)。


二、添加服务器

首先根据你系统安装 .NET Framework v2.0或的支持库 来选择客户端中的  并打开客户端。

这时候,右下角托盘图标会出现一个纸飞机,然后右键 纸飞机 图标,弹出菜单并选择 服务器 —— 编辑服务器

然后就会出现 编辑服务器的窗口,默认是有一个节点配置示例的,你可以 直接改 或者 删掉 新添加一个服务器。

然后就是填写Shadowsocks账号信息。

依次填写 服务器 IP、服务器端口、密码、加密方式,如果你的账号是原版Shadowsocks,那么写到这里就行了。

扫描二维码

有时候我们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添加服务器。

右键 纸飞机 图标弹出菜单并选择 扫描二维码...
注意,尽量Shadowsocks二维码放大一些,放中间一些,最好旁边没有乱七八糟的东西干扰影响。
然后就会出现下图情况,很酷炫的样子。扫描完就会弹出编辑服务器的窗口,点 确定 就好了!

三、选择服务器

右键 纸飞机 图标,出现菜单并选择 服务器 —— 自己备注的服务器名称 —— 要使用的Shadowsocks账号 

启动代理

右键 纸飞机 图标弹出菜单并选择 系统代理模式 —— PAC模式 或 全局模式

最后一步,点击 启用系统代理 就可以啦!

猫腻儿通知:

因PAC暂停运营,现推出SS服务器三月(120元)、半年(220元)、一年(450元),如有需求请加QQ群联系群猪购买(QQ群:25102317)。

服务器线路为美国,已使用谷歌黑科技BBR加速,暂无其他国家服务器,谅解。

点击下方图片即可加群:

推荐阅读:广西热线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