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高达99.9% 这四款手机外观党必入手!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11/29
13:10
颜值高达99.9% 这四款手机外观党必入手

很多人买手机的时候,都会参考一个数据,叫做安兔兔跑分,一般来说手机核心配置越是顶级跑分会越高,手机性能相对来说会更好。一款优质的热门手机,无论是超高的屏占比,颜值爆表,都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以及出色的综合性能,一出场就获得了广大用户的热烈追捧。尤其在今年,诸多渐变色元素手机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就连国际品牌三星,也加入这行列中。那么今天就来为大家推荐几款,既有颜值,又有性能的高品质手机。

OPPO Reno:有颜值有实力的旗舰新品

Reno从上市后的表现一直是处于超预期状态,当然其成功也并非偶然,能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手机市场中脱颖而出,受到消费者的大力追捧,着实不易,这些都与Reno的超高颜值和强劲实力密不可分。

颜值高达99.9% 这四款手机外观党必入手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即正义",外貌是吸引人的第一步,放在手机上一样应验,Reno就属于那种典型的看一眼就忘不掉的类型。

颜值高达99.9% 这四款手机外观党必入手

Reno是典型的"处女座",追求极致完美的工业设计,打造出一体化的无暇机身。光是这块无刘海无水滴无开孔的全面屏就直接让人惊叹不已,高达93.1%的屏占比,让Reno 6.4英寸屏幕的每一处都得到了充分运用,屏幕采用新一代AMOLED发光材料,低亮无频闪,夜间阅读更舒适。

颜值高达99.9% 这四款手机外观党必入手

不只正面漂亮,背部的设计也可圈可点,一体化的3D玻璃机身,没有凸起的摄像头和缝隙,还专门镶嵌了一颗O-Dot,平放时可以将手机微微托起,避免摄像头表面的摩擦。

颜值只是开胃菜,OPPO Reno只有性能够强才能让人满意。OPPO Reno搭载的是骁龙710处理器,硬件上和骁龙855处理器有一定的差距,但OPPO擅长的就是弯道超车,通过加入游戏加速功能来提供无懈可击的游戏体验,玩起来绝对感觉不到卡顿。同时它3765mAh的电池也够用上一天。

颜值高达99.9% 这四款手机外观党必入手

颜值和性能还不足以证明OPPO Reno的独一无二,只有再加上出色的拍照才能让人真正爱上这款机型。 OPPO Reno虽然只有后置双摄, 但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传感器已经足以让它跻身一流拍照手机的阵营了, 而且它还加入了超级夜景2.0、HDR技术、光学防抖等一系列实用又炫酷的固件优化设计,实拍简直完美。

目前Reno正在火爆发售中,新品上市期间,用户在支付宝花呗频道预定新品专享花呗分期12期免息,喜欢的朋友别错过哦~

OPPO Reno系列新品上市,4800万超清像素2999元起抢购>>

OPPO Find X旗舰手机6万+好评,赠精美礼品+12期免息,进来看看>>

OPPO R17 Pro拍照手机优惠500元,还赠精美礼品你不来看看吗>>

OPPO K1千元爆款手机优惠350元,速来抢购>>

华为nova 4e:拍照和颜值成核心卖

nova是华为旗下的专门为年轻用户打造的一款手机品牌,聚焦外观、拍照等年轻人更加关注的部分。

颜值高达99.9% 这四款手机外观党必入手

华为nova 4e的外观设计基本延续了P系列的风格,正面采用了珍珠全面屏设计,屏占比颇高。机身背部,这款手机搭载了后置三摄,三颗摄像头呈竖直排列,放在了机身左上角,后置指纹布置在了中线区域。

颜值高达99.9% 这四款手机外观党必入手

华为nova 4e的机身材质为玻璃,并且做了3D曲面处理,以提升握持手感。配色上,这款手机还是采用了视觉观感颇佳的渐变颜色,共有雀翎蓝、珍珠白、幻夜黑三种颜色版本。

配置方面,华为nova 4e搭载了麒麟710处理器,是华为首款12nm制程的芯片。拥有4GB+128GB和6GB+128GB两个版本,内置3340mAh电池;LCD屏幕的分辨率为2312*1080,在屏幕显示方面甚至达到了一些旗舰机型的水准,在日常使用过程中,无论是浏览页面还是游戏、视频,画面观感远远超过了我们对中端机的期望值。

颜值高达99.9% 这四款手机外观党必入手

华为nova 4e前置3200像素立体美颜摄像头,后置2400万+800万+200万三摄,并支持AI超广角拍照。并且融入了AI技术,采用了新的美颜算法,号称能达到“海报级”的自拍效果,可以打印出和真人一样大小的海报。

系统体验上,nova 4e加入了大量新的功能,例如相机加入了AI技术,可以识别食物热量、商品价格、智能翻译等。此外,这款手机还加入了GPU Turbo技术,提供更加出色的游戏体验。

华为nova 4e当前的售价为:4GB+128GB为1999元;6GB+128GB为2299元。如果你对拍照的需求比较大,并且预算不是很充足的话,这款手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打算购置一款备用机,偶尔用来拍拍照、玩玩游戏,这款手机也可以列入你的购机清单。

华为P30徕卡三摄旗舰新品上市,3988元起立即抢购>>

华为P30 Pro 8GB+128GB高配置,5488元起值得拥有>>

华为nova4e 3200万立体美颜三摄手机仅售1999元>>

华为Mate20 Pro超广角三摄大屏手机,限时优惠500>

三星Galaxy S10+:十年旗舰,有颜值又能打

2月底三星发布了Galaxy S10系列手机,以其优秀的外观,领先的屏幕技术,强大的性能,顶级的相机,易用的系统,合理的价格在全球范围掀起热潮。国内10天卖出50万部,打破了最近几年三星手机的销售记录。

不得不说,作为Galaxy S系列的十周年产品,它的确令人爱不释手。

从S6开始,S系的外观便没有让我失望过,而S10系列在保留了国际大厂应有的“气质”外,还给我们提供了更多的色彩选择。以S10+为例,则有炭晶黑、皓玉白、琉璃绿、陶瓷黑、陶瓷白5种配色,身为妹纸,靓丽的“琉璃绿”,一下便吸引了我。

颜值高达99.9% 这四款手机外观党必入手

屏幕方面,三星S10+搭载了一块6.4英寸的Dynamic AMOLED显示屏,双曲面设计,分辨率为3040×1440,并支持HDR10+ 显示技术,而且继Infinity-O黑瞳全视屏在A8s上小试牛刀之后,S10系列也采用了这种屏幕打孔方案,将前置双摄嵌入其中。

鉴于三星的曲面屏素质(美观度和显示效果)全球第一,所以Galaxy S10+的颜值是全球唯一的倾国倾城,看一眼就会沦陷,这就是所谓的颜值即是正义吧。

今年三星S10系列的续航升级是肉眼可见的,4100mAh的电池容量在旗舰机队列绝对数一数二,并且我们要注意的是,三星Galaxy S10+的机身厚度仅为7.8mm,重量仅为175g,在如此纤薄的机身中塞入这么大的电池,相信三星肯定做出了许多不为人知的努力。

颜值高达99.9% 这四款手机外观党必入手

充电方面,三星Galaxy S10+最高支持15W的快充,并且支持无线充电以及无线共享充电,即使遇到没电的情况下,通过快充或无线充电也能快速回血。根据我们的实际测试来看,连续不间断运行《王者荣耀》两小时后,三星Galaxy S10+耗电35%;观看1080P视频,一部电影(一小时三十分钟)后,三星Galaxy S10+仅消耗了13%的电量。

今年的三星属实是一款近乎完美的手机产品,高通骁龙855顶尖芯片加持,标配8GB超大运行内存足以看到其诚意,更别说最高支持1TB的存储空间了。

颜值高达99.9% 这四款手机外观党必入手

摄像头方面,三星Galaxy S10+搭载的是1200万像素长焦+1200万像素广角+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三摄组合,支持OIS光学防抖,其中超广角镜头拥有123°大视野,可以轻松拍出以往单反才能拍出的大广角镜头。

三星Galaxy S10系列手机绝对可以被称之为“当代神机”,全面发展的旗舰才是一款值得入手旗舰。更何况,现如今的三星S10也是为数不多有“现货”的骁龙855机型,这你还不打算下手?

三星Galaxy S10骁龙855全视屏手机,5999元现货抢购中>>

三星Galaxy S10+内置12GB+1TB内存,6999元现货抢购中>>

三星Galaxy Fold令人惊艳的折叠屏手机,京东抢先预定>>

三星Galaxy Note 9智能S Pen大屏旗舰立省1700>>

一加6T:性能颜值统统满足,果真是旗舰

一加6T是去年11月份发布的全新旗舰手机,由于采用了优质的工艺设计,顶级的硬件配置被消费者熟知,国内的用户群体比较的局限,一加最重要的是海外的市场了,一加6T挑战了更高的设计标准,放到今天的手机市场,外观设计和实际体验都是很棒的。

颜值高达99.9% 这四款手机外观党必入手

一加6T的设计风格真的是很优秀的,水滴屏结合了屏下指纹的解锁方案,拿掉了手机的实体指纹识别变得愈发的精简的ID,一加6T双面极简的设计工艺,玻璃机身图层,简约双摄,无论是颜值还是质感都是很值得肯定的了。

颜值高达99.9% 这四款手机外观党必入手

一加6T采用了骁龙845的处理器,相比小米9的骁龙855已经成为了过时的旗舰手机,两款旗舰芯片在性能的表现上有很大的差距,但确实是都够用了,如果你更偏好于一加手机的系统和实际的体验效果一加6T也是很值得入手的了。

听说最近这款手机也被评为最佳旗舰,我并没有异议,毕竟这款手机各方面的体验都很出色。虽然亮点不是非常突出,但是作为手机使用者来说,好用才是硬道理。

颜值高达99.9% 这四款手机外观党必入手

这款手机目前价格已经降了下来,标配了6+128GB的版本,起售价格为3399元,现在标准版本的一加6T只要2999元就可以买到,性价比再度的升级,在行业的销售市场上真的是很能打了,完全可以和同价位的小米9和iQOO争夺市场。

一加6T全速旗舰购机立省400,到手价3199元>>

一加6光感屏幕指纹性能怪兽,到手价2699元>>

推荐阅读:广东都市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