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分身奥义:三星新专利可同时运行安卓+Windows双系统!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1
02/25
11:10

安卓中国9月7日消息,根据韩媒曝光的新专利申请来看,这次三星似乎给Windows Phone找到了一条新的活路——依附于Android系统当个“老二”继续存活下去。据称,三星申请的专利显示,该公司正在研发可让智能手机同时运行Android+Windows Phone两个系统。手机分身奥义:三星新专利可同时运行安卓+Windows双系统

这次三星给出的方案与现在流行的“手机分身”有着不少的差别,以MIUI 8为例,小米给出的是两个独立的安卓系统。由于两个系统的共性,用户可以轻松进行双系统的转换。而三星给出的方案则是同时运行Android系统+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这两个操作系统将共同存在,并在同一时间使用,让用户有能力将其中任何1个操作系统最小化。同时,用户可以共享文件夹和资源,也可以调整自己的CPU,内存和存储,限制操作系统的性能和访问能力。

这一项能力在以前是有着硬件方面的难度的,毕竟当代2GB RAM、3GB RAM的规格不太适合同时运行两个系统,性能方面也不足够去支撑两大系统的流畅运行。但是到了今年,6GB RAM+64GB ROM基本已经成为了旗舰的标配,更有甚者还提供了2TB的扩展,绝对足够应付系统的需求。

不过,说是这么说,要实现这一专利还是有着很大的难度的,比如两个系统之间的磨合问题。再加上,本来Windows Phone系统的用户就不多,给Android带上这么一个操作系统,是不是个累赘还不好说呢。|最新最全手机科技数码资讯,尽在安卓论坛! 关注微信公众号:安卓论坛(anzhuo-cn)、好机友(jiyou3g)|登陆安卓中国官网浏览更多精彩资讯(http://www.anzhuo.cn)。手机分身奥义:三星新专利可同时运行安卓+Windows双系统

推荐阅读:鲁财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