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科技推出“安下”平台:极速下载官版历史版软件!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1
02/25
12:41

如今的软件下载网站处处是坑,经常下载到不需要的软件,而真正的下载地址却藏得深不可测,即便是每天上网的老司机都可能中枪。

除此之外,用户还要担心被捆绑流氓软件、电脑中毒等等,体验相当不友好。

为了解决网友下载软件时的诸多烦恼,115科技推出“安下网”软件下载平台(http://www.anxia.com/)。

115科技推出“安下”平台:极速下载官版历史版软件

这是一个为电脑端用户提供海量官方正版软件的下载网站,主打官方版本、历史版本、极速下载三大特色,致力于帮助用户获得更安心的下载体验。

安下网界面清新简洁,没有让人眼花缭乱的广告以及各色诱导安装图标,算得上是软件下载平台中的一股清流。

主页上方导航栏清晰展现所有分类,中间专题栏则为不同类型不同主题的软件专题。进入某个软件的下载页面,点击下载,只有“游客下载”、“VIP下载”、“115云下载”三个下载通道。

115科技推出“安下”平台:极速下载官版历史版软件

“115云下载”、“VIP下载”为115用户提供安全极速的下载体验,如果是普通用户,直接点击“游客下载”即可,速度也能保证1MB/秒,再也不用被一堆繁杂的下载通道迷乱你的选择,省下的时间够你来一盘“农药”了。

据了解,安下网所提供的均为官方版本软件,有跟应用市场一样严格的软件来源及功能审核制度,因此用户下载软件时可以避免下载软件时遇到的诸如捆绑全家桶、中病毒等各种套路和陷阱。

网站涵盖Windows、Mac、Linux、Android 等多个操作系统平台,并能智能识别用户所在系统,数万款国内外软件资源,随时都可放心下载。

115科技推出“安下”平台:极速下载官版历史版软件

相信不少人都遇到过这种麻烦:更新了软件,发现新版本用不习惯,又或者电脑系统支不了持新版,这时候,就得想方设法去找回旧版软件来下载。

对此,安下平台将同一款软件的各种历史版本都收录进来,用户只需将鼠标移至“历史版本”处,便能选择想要的历史版本进行下载。

115科技推出“安下”平台:极速下载官版历史版软件

推荐阅读:长春在线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