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赢定单,厨改获好评,海尔精致服务创感动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1
06/09
08:55

家住娄底众一桂府小区的周女士家用洗衣机出现了不脱水的故障,随后联系了售后,次日上门处理好了,在维修过程中提到了家务事洗碗的困扰。作为新手妈妈,小孩的哭闹常饭到不了嘴边,洗碗这件事儿更成了大问题!因为当初装修没想着安装洗碗机这类大电器,厨房橱柜改造洗碗机位置成了大麻烦。成师傅看位置量尺寸,推荐多种方案,最后选择在美观节省面积的情况下改橱柜嵌入式,解决了客户担忧买独立式占地方的烦恼,随后师傅介绍合适的机型,客户当晚便下单购买了洗碗机,收到货当天师傅上门安装,由于下水管道漏水,导致橱柜严重变形,多次拉扯才将小柜子拉出来,将空余位置加工改造放入,保持了厨房的美观,海尔洗碗机终于安装成功。从细节从根源解决问题赢得市场,解决了客户的忧愁。当晚客户发朋友圈赞扬海尔产品好售后给力服务周到并推广。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