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快递助力长沙慈善总会驰援株洲物资捐赠运输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1
08/10
10:13

近日,湖南省株洲市的疫情呈多点散发,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8月9日下午6点左右,德邦快递一台装有2000套防护服和若干防疫物资的运输车辆从湖南省长沙市档案局出发,准备运往湖南省株洲市。

德邦快递相关负责人孙宇州经理表示,这批运往株洲市芦淞区的防疫物资十分重要,防护服是当地一线的医务人员最为紧缺的防疫物资,德邦快递开足马力,紧急驰援此次疫区物资运输工作。

为了及时送达这批物资,圆满完成此次的运输任务。长沙慈善总会与芦淞区的交警也进行了协调,为德邦快递运输物资的货车开通了绿色通道,以确保能够进入芦淞市区。

同时,德邦的快递小哥们在疫情防控上也不敢松懈,运输前体温测量、物资消杀;运输中全程佩戴口罩,做好安全防护每一步,确保物资安全抵达株洲市芦淞区。

在被问到临危受命的感受时,孙宇州经理表示,此次防疫物资运输,我们在接到长沙慈善总会的通知后第一时间调配运输车辆,调动人力装卸运送物资。在这个过程中长沙慈善总会的工作人员也和我们的快递小哥们一起搬运物资,大家齐心协力在为湖北株州的疫情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共同抗疫并肩作战!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