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爱克空气源热泵节能环保,助力水上乐园打造恒温泳池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1
08/12
15:25

      近年来,随着楚雄市经济的快速发展,东南新区拔地而起,为了完善彝海片区的城市配套设施、满足群众的亲水性需求,楚雄市打造了一个集休闲、游乐为一体的大型水上乐园。在2020年楚雄彝海游园正式对外开放,其中清凉好玩的儿童水上乐园,设有8条泳道和16个跳台的成人标准泳池等,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戏水游乐。AQUA爱克作为泳池水处理设备领域的知名品牌,也参与到了此次彝海游园项目中,采用AQUA爱克空气源恒温热泵为游园打造了四季恒温的室外泳池和儿童游乐池。

      彝海游园项目占地面积大、水量多,对于加热设备的性能要求非常高。AQUA爱克空气源恒温热泵作为新型的加热设备,能从室外空气中获取免费热能来加热池水。最高热效率可达590%,年平均热效率可达480%,比传统的燃气、燃煤、太阳能设备制热效率更高,对于彝海游园这种大型项目来说非常适配。同时AQUA爱克空气源恒温热泵采用高速精密的自动化电传控制系统,可使池水温度维持在设定温度左右,达到持久恒温的目的,也不会忽冷忽热影响体验。因此彝海游园一年四季全天24小时,池水温度舒适宜人。

      彝海游园项目面向的人群大部分是儿童,安全性是首要考虑的因素。AQUA爱克空气源恒温热泵经过多年的市场检验,安全性已经得到了国内外用户的广泛认可,也获得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设计上水电分离,无任何触电、易燃、易爆、中毒等安全隐患,并内置了电子水流保护、压缩机排气温度保护、压缩机高低压保护、冬季防冻结保护以及压缩机过流、电源错缺相保护等多重保护系统。彝海游园投入使用一年以来,AQUA爱克空气源恒温热泵一直稳定运行未出现任何故障。

      在降低能耗、节能环保方面,AQUA爱克空气源恒温热泵的优势也非常明显。AQUA爱克空气源恒温热泵能从空气中获取免费热能,并可把消耗的电能转化成3倍以上的热能实现供热,耗电量较低。为彝海游园的整体运营节省了一大块费用。在整个制热过程中,无明火燃烧,无废气、废渣、粉尘等污染物排放,对于楚雄构建绿色城市,打造健康的水上游乐场所多有助益。

      在维护管理上,AQUA爱克空气源恒温热泵拥有智能柔性除霜系统,可以根据不同地区气候条件设定除霜参数和控制方案,除霜更简单彻底;适用于-12℃~43℃室外环境,不受天气影响全天候可靠工作,模块化设计可根据用户实际需求灵活添加;安装方便无需专用机房,镀锌板外壳加上烤漆抗紫外线涂层更美观耐用。

      目前,AQUA爱克为了让用户获得更优质的服务,已经在全国建立了20余个服务网点,同时结合互联网进行辅助售后,全方位为用户提供产品的技术与售后支持。在消费升级的时代,节能环保的AQUA爱克空气源恒温热泵已广泛应用在泳池、学校、工厂、医院、度假村、酒店等各个需要热水的领域。

推荐阅读:关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