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裙瑜伽首入湖南长沙,4.0版新店开福万达馆全新升级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1
08/13
17:13

近日,小黑裙瑜伽全新升级的4.0版本新店长沙开福万达馆、杭州西溪银泰馆等多家场馆,在经过试营业后已正式开业并稳步运营,成绩斐然。

苏州、杭州、上海等多地意向合伙人,受邀来到小黑裙瑜伽杭州总部考察后,也纷纷新签加入,先后成为小黑裙瑜伽合伙人馆主,一起助力全民健身。

场馆推荐

时尚闹市里,尊享小而美的宁静

本次小黑裙瑜伽首入长沙的新店,地址位于长沙市开福区万达广场A座12002室,属于长沙河东核心商圈,非常时尚高端。



周围不仅用户体量大,商业配套成熟,交通便利,写字楼入驻率超高,而且从小黑裙瑜伽开福万达馆开阔的落地窗望去,湘江近在咫尺、橘子洲景区遥相呼应。



试想在这样的繁华时尚都市区,有一片温馨港湾,供大家工作生活之余、练练瑜伽,松松筋骨,出一身汗,放松身心,不管是习练瑜伽时偶尔的临窗眺望,还是习练后的沿江漫步,那是怎样惬意的体验?



全新升级

匠心营造,有温度的时尚瑜伽馆

本次长沙开福万达馆,作为小黑裙连锁瑜伽全新升级后的4.0版本,不论是场馆150平米的大小,还是从设计理念、到功能分区,再到软硬件设施、场馆服务等,都堪称小黑裙瑜伽的新样板。

而相比之前的瑜伽馆,本次升级的4.0版本,不仅从设计理念、到功能分区,再到软硬件设施、场馆服务等都进行了优化和升级,具体体现如下:

1、场馆智能化

新场馆标配了智能门禁、智能电视、智能扫地机、智能温控等硬件设施,让场馆装修融入更多科技元素,搭配小黑裙瑜伽升级的门店管理系统,软硬件结合,让场馆更加智能。



2、功能分区优化

在功能分区上,新场馆继续优化了原有空间布局,在原有的主教室、私教室和更衣室之外,新辟了休闲茶歇区和瑜伽好货展陈区,让每一寸室内外空间效益最大化,从而大大增加场馆坪效。



3、软硬件设备定制化

当然,除此外,在场馆的教辅具设备方面,也全部进一步进行了严选升级,全部实现了常规教辅具的品牌定制化集采,进一步提升场馆设备的品质和质量,强化场馆品牌元素植入和露出。



4、线上电商场景化

最主要的是相比之前的门店,新升级的4.0版本门店,设置了展陈区,开始从品牌、材质、款式、用户评价、口碑等多维度,再结合电商平台上热卖销量数据,严选引入Top5的瑜伽服潮牌,供小黑裙连锁瑜伽的老师、用户、会员,进行所见即所得的展示和便捷购买,满足会员用户一站式瑜伽需求,同时也增加场馆的坪效。目前首批沟通及引入的品牌主要有lulu、暴走的萝莉,MOLLY VIVI等知名瑜伽服品牌,而下一阶段,更多类似代餐、精油等瑜伽周边也将逐步严选引入,并按照计划全面推广到小黑裙连锁瑜伽的连锁门店内。





而搭配馆主为每位学员精心挑选的各式茶饮、茶歇、糕点,精心布置的茶歇休闲区,方便大家在瑜伽课前后,一边熏着香,品着茶,沟通交流习练心得,分享瑜伽习练经验,聊聊生活,谈谈八卦,彼此分享各自生活中的趣事,人生规划,又让这小而美的瑜伽小馆,多了几分温度和甜蜜。



专业师资

贴身服务,打造五星用户体验

如果说优质地段,专业环境和设备,是一家馆的基础,那么资深的瑜伽老师、专业而丰富的课程,就是一家瑜伽馆的灵魂。



在老师的选择上,小黑裙瑜伽总部按照品牌标准,在场馆选址确定后,就开始统一招募、面试、试课,优先严选有着多个专业证书、资深教龄、私教经验,授课千课时以上的老师,然后再经过培训,输送到馆。丰富的老师储备,不仅能满足学员对各种流派、各种风格老师的诉求,也可以确保开设小班团课、私教课、精品课等多种班制,包含空中瑜伽、球瑜伽、肩颈理疗、纤体塑形等百余种丰富课程。



课程设置上,小黑裙连锁瑜伽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无推销、按次付费的零售模式,区别于传统瑜伽馆或者健身房,每节小班团课10人以内,以方便专业的老师,不仅可以示范教学,还能来到学员身边进行贴身地纠正和指导。



小黑裙区别于传统瑜伽馆的互联网瑜伽定位、新零售模式,以及无推销、按次付费、自助预约等特色,再次受到了长沙时尚白领们的青睐和喜爱,长沙开福万达馆,在开业2周左右时间里,不仅店铺好评分达到4分以上,而且访客数排名、预约数排名都快速做到同商圈第一位,瑜伽团单销量更是荣登美团点评店铺销量榜全长沙第3名。



接下去,小黑裙瑜伽也将继续以强大专业的流量获取能力、专业的开店培训,站式的运营管理服务,赋能线下瑜伽馆和合伙人馆主,帮助合伙人馆主一起,做好学员服务,传播瑜伽,助力全民健身。

同时,小黑裙瑜伽全国城市合伙人火热招募中,期待更多热爱瑜伽,想要创业,或有志于大健康产业、全民健身的投资人来电咨询。


推荐阅读:寇叶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