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减税降费 更新营商环境 飞马旅长沙创业基地2021年雨花区中小微企业减税降费政策知识竞赛活动圆满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1
09/18
15:06

9月10日上午,根据湖南省落实中小微企业减税降费政策专项行动要求,巩固实施减税降费政策,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推动中小微企业减税降费政策在雨花区落地见效,激发雨花区中小微企业活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由长沙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雨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雨花区税务局雨花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主办2021年雨花区中小微企业减税降费政策知识竞赛活动”在飞马旅&德思勤长沙创业基地圆满落幕。

image.png

竞赛采取现场采取擂台抢答赛的形式,设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附加题四个环节,内容均来自于中小微企业减税降费政策相关知识。由东湖高新工作站、创新设计产业园等6支企业代表队和2支税务局代表队共八支队伍同场竞技。

竞赛场上,各个参赛队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每个参赛选手沉着应战精准答题,展现出了过硬的业务本领和高超的答题技能,特别是抢答和风险答题环节,更是把紧张气氛推向了高潮,激起了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雨花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代表队斩获一等奖。此次竞赛活动形式活泼、趣味性强,展现了参赛选手对于减税降费政策的充分了解,激烈的赛场氛围还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努力进取的精神。

image.png

雨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比赛搭建了税企之间学习交流的平台,营造了征纳互信、和谐共赢的浓厚氛围,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良好效果。希望通过此次实施减税降费工作激发各级单位部门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把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让所有受益群体得到实惠。各企业要准确把握政策,用足用好政策红利,提升创新创造能力,把减税降费红利真正转化为企业发展的持久动能和核心竞争力。  

 image.png

飞马旅&德思勤长沙创业基地是飞马旅携手德思勤城市广场与各投资机构、科研院所所及创业服务机构达成友好合作,基地主要聚焦以“软件”产业为核心定位为创业者搭建“基地+创服+投资”三维一体的立体创投孵化产业体系。自2017年运营以来累计孵化企业156家,新增商事主体98家,累计带动就业1500+,孵化企业获得专利、软件著作超300余件。


推荐阅读:翟熙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