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团圆 情暖中秋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1
09/22
15:19

9月17日上午,在长沙市民政局“三社联动”社会工作类项目的支持下,卢浮社区联合长沙市尚景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了“共话团圆,情暖中秋”中秋节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社工向大家详细讲解和演示了手工制作冰皮月饼的过程。大家围在桌前,跟着社工教的方法和步骤一起开始制作月饼。老人们做得很有兴趣也很认真,当看到一个个漂亮的月饼从自己手中做成时,大家都很高兴。活动现场溢满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到了包装环节,社工表示塑料袋不环保,选择用食品纸把老人们做的月饼包装起来。70多岁的罗阿姨说:“有的月饼礼盒,包装里三层外三层,特别豪华,很不环保。我们自己做月饼又有节日气氛,用纸包装还环保,我要给亲戚朋友送一些我自己做的月饼。”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社区邻里之间的感情交流和凝聚力,营造了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又宣传了环保生活的概念,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1.jpg

2.jpg


推荐阅读:萨歆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