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醇啤酒,好喝不醉!福佳,总有一款适合你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1
10/28
17:42

说到啤酒,大家都不陌生,聚餐宴请,不管桌上备了什么酒,都少不了啤酒的身影;看球赛的夜晚,三五好友围坐在电视前,一人一杯啤酒分享胜利的喜悦,非常惬意。最近,经常在超市里留连酒类专区的消费者会发现,无醇啤酒已经悄然兴起,IWSR发布的《2021年低、无酒精饮料战略研究》也印证了这一点,数据表明,随着消费者寻求减少酒精消费,预计全球低、无醇精饮料市场将继续增长。博主最近被种草了福佳无醇,最近上新的小轻瓶,共有玫瑰红、醇香白以及琥珀橘三种口味。

 

 
玫瑰红,覆盆子酸甜交织,打开后,浓郁的香味扑面而来,但你又不会觉得它很刺鼻,入口绵甜萦绕舌尖,微微的酒精气不燥不呛,气泡感和沁人心脾的香味相得益彰,柔和到让人停不下来。

 

醇香白,麦香味道浓郁,清雅好闻,甘冽爽口不刺激,让你享受啤酒的口味又不至于太容易醉,博主经常拿来佐餐开胃,已经爱不释手,博主的老爸也很喜欢这款口味,有啤酒的感觉,又没那么容易上头。

 

福佳无醇轻酝琥珀橘,以小麦和琥珀橘酿造出的完美平衡的作品,浓浓的橘香味,外加淡淡的啤酒香气,非常适合冰镇后饮用,如果你打算在夏天和闺蜜办一场派对,这款口味一定会让所有人满意。

 

 
福佳无醇是0酒精的,符合中国酒业协会批准的T/CBJ 3108《无醇啤酒》规定的0°啤酒标准,该产品既保持原有口味不变,又能让一喝就醉的你开怀畅饮,在喝酒仪式感和不胜酒力之间取得了微妙平衡,即便是白天,也可以在工作闲暇之余和身边的同事、朋友畅饮。一瓶无醇啤酒的热量远低于普通啤酒,大约相当于1个苹果,想要保持苗条身形的女士或者热衷健身的男士都可以放心品饮。

 

福佳白啤酒是比利时的啤酒品牌之一,以专门制作传统风味的比利时白啤酒而闻名,目前,在中国由中国百威公司代理。其实不难看出,在国外,无醇啤酒已经蔚然成风,世界知名啤酒品牌早已争相推出自己的无醇产品,如果你还没尝过无醇啤酒,可以从福佳开始,总有一个口味适合你,年轻人工作压力大,不如随时随地“啤”一下。双十一到了,打开天猫,搜索“福佳无醇”,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


推荐阅读:功洲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