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AIWIN(秋季)算法技术赛正式启动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1
11/09
16:35

      11月8日,继2021世界人工智能创新大赛AIWIN(秋季)应用创新赛(直通车:https://mp.weixin.qq.com/s/0PzbSk2jpGQTSGMcdC_1XA)启动后,2021AIWIN(秋季)算法技术赛正式开启。AIWIN作为WAIC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官方赛事品牌,在国内外已初具影响力。2021AIWIN(春季)算法技术赛共有来自美国、英国、德国、俄罗斯、加拿大、澳大利亚、中国、马来西亚等8个国家和国内29个省级行政区的2319人参与赛事,在春季赛颁奖前后,共有百余家媒体3895篇相关报道,点击阅读过千万。

      秋季赛将继续围绕“人工智能助力城市数字化转型”的主题,以“开展算法创新、选拔数字人才”为目标,继续秉持“高端化、专业化、国际化、市场化“的原则开展赛事。2021AIWIN(秋季)算法技术赛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主办,AI SPACE承办,交通银行、第四范式、中山医院、数创医疗联合协办,云计算合作伙伴UCloud优刻得、开源合作伙伴上海白玉兰开源开放研究院、Datawhale、极视角、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分社、上海市软件评测中心、海外高校联盟等单位给与了大力支持。

      AIWIN(秋季)算法技术赛,原创性解决一组企业数字化升级场景下的算法技术痛点

      面向对象:企业、高校中的算法开发者、爱好者、学习者

      赛事类型:算法模型技术赛事

      赛题一:手写字体OCR识别竞赛

      出题单位:交通银行

      技术方向:OCR

      赛程:

      赛事直通车:关注大赛微信公众号,回复“OCR”,进入赛事群

          

      赛题二:心电智能诊断算法竞赛

      出题单位:中山医院、数创医疗

      技术方向:数据挖掘

      赛程:

      赛事直通车:关注大赛微信公众号,回复“心电”,进入赛事群

       

      赛事评审:通过线上算法自动评分+ 线下答辩主观评分的方式选拔优秀的算法解决方案和人才。

      本届(秋季)算法赛事有以下亮点

      1.学习成长计划:课程配套赛事,通过“行业认知——实践练习——进阶竞赛——就业指导——岗位对接”完成专项技术的学习成长、复合体验,帮助参赛者成为专项或复合型数字化人才;

      2.高额赛事奖金池:本次赛事为获奖团队合计,提供24万赛事奖金, 面向学习型选手也配套相应奖励措施;

      3.岗位直通车:应届毕业生有机会直接获得当年校招offer,非应届毕业生,实习表现优秀者可免去面试环节,获得当年的入职机会;(已开放过岗位的企业列举:工商银行、国泰君安、海通证券、太平洋保险、卫宁健康、万达信息、药明生物、数创医疗、上海东方传媒技术、阿蒂法(上海));

      4.打造创新平台,活跃开源生态:围绕“赛题、数据、人才”实现资源聚合,首度开放来自企业的文本、视觉类训练集累计超过 200GB,4 万余条的标准标注数据,并通过联合合作伙伴如百度飞桨、白玉兰开源开放等,共同探讨建立人工智能算法创新的开源生态,以具备资源和技术的平台支撑常态化的算法创新。

      5.“放眼世界,聚集人才,聚焦落地”:大赛除继续紧密联动英、法、以、德、意等国积极吸引海外初创型企业参与赛事,吸引落户中国。同时还将紧密联动海外高校驻华联盟等机构广泛触达世界范围内的算法人才,吸引参赛并回国就业。

      AIWIN赛事专项技术学习系列课程:

      目的:

      配套赛事开发AI专项技术课程,通过“行业认知——实践练习——进阶竞赛——就业指导——岗位对接”完成专项技术的学习成长、复合体验,帮助参赛者成为专项或复合型数字化人才。

      亮点价值

      真实场景数据和需求

      AI专项技术体验与进阶

      “学、练、赛“结合,既学既练即用

      奖学金计划

      实习机会、就业直通车

      知识要求

      有一定的Python编程语言认知和基础

      目标对象

      - 有意愿提升专业能力的:计算机、人工智能、大数据、通信等相关专业

      - 有意愿体验数字化复合能力的:生物信息、数学统计、智能制造等垂直领域

      2021年秋课程设置

      AIWIN培训计划课程一:OCR专题

      AIWIN培训计划课程二:数据挖掘专题

      课程奖励:荣誉证书、现金奖励、企业校招和实习生的绿色通道等

      报名方式

      免费学习活动,不收入任何费用

      更多详情,请关注大赛二维码,后台回复“OCR”、“心电”关键词,进相关赛事专题群

      

      即日起登录AIWIN官网 www.aiwin.org.cn 即可报名,最新赛事资讯请持续关注世界人工智能创新大赛(AIWIN)官方微信(微信 ID:aiworldin2018)

推荐阅读:苦旷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