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讲堂—新消费升级下的品牌升级定位与运营之道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1
11/17
14:17

随着Z时代的新一代消费群体崛起,消费迭代升级的进程愈发加快的当下,面对国内日趋激烈化和复杂化的市场竞争环境,新消费品牌如何利用创新快速占有一席之地?实体商业如何彰显韧性和创新?如何通过定位省级将我们的“随机应变”让品牌的生命周期得以延续,同时发掘新消费品牌的崭新面貌?

image.png

飞马旅&德思勤长沙创业基地为更好的服务于基地入驻企业及周边辖区企业,在财税、法律、投融资等众多方面给予中小企业指导与扶持,2021年9月10日飞马旅&德思勤长沙创业基地举行了新消费升级下的品牌升级定位与运营之道讲座活动活动邀请导师分别开展了一是传统企业如何破旧迎新的主题分享,二是以案列分享讲解了品牌从定位到销售的最短路径。

今后,飞马旅德思勤长沙创业基地将进一步有针对性地开展深度服务,引导中小企业的健康发展,助力企业快速成长


推荐阅读:银唱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