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美学 河湾封面 | 万科·半岛国际示范区优雅绽放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1
12/15
15:35

12月11日,万科首入四方坪革新之作——万科·半岛国际,不负全城期盼、在现场逾千名万科粉儿的共同见证下,营销中心迎来盛大开放,一瞬间客户便蜂拥而入,人潮沸腾。

△开放活动当天·实景

长沙万科总经理、首席合伙人——李理先生,长沙万科公司合伙人——冯兵先生、黄秋凤女士、吴江南先生、王克文先生、谢贵宾先生等多位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开放仪式圆满完成。

作为长沙城央区域的品质标杆项目,在开放当日就吸引了上千组客户到访,一场【巨型木偶奇遇记】主题活动,引领现场气氛走上高潮。

「为自然让路」

围绕百年香樟的美学馆横空出世

芒福德说:“城市促进艺术,并且本身就是艺术;城市创造剧场,并且本身就是剧场。”从建筑艺术到「古樟剧场」,在一场场精彩不断的表演背后,那些关于四方坪之上的人文记忆,也将由此展示出不同以往的未来面貌。

沿着时光的弧线,溯游入半岛。秉承“建筑为自然让路”的人文精神,在浏阳河畔半岛之上,万科·半岛国际退让了自身的土地与建筑规划,为地块内一棵约380岁的古香樟树让路,让历经百年的蓬勃生机在四方坪的土地上得以延续,让过去与未来,在此无界交融。

△万科半岛国际·展示区实景

而这座环树而建的下沉式美学馆,不仅以建筑美学优化人居界面,也驱动着城市新生。美学空间围绕着“月树”的概念,巧妙的运用圆形的、点、线、面等元素,产生层次变换的整体空间。

巨大的古香樟树屹立于环形美学馆中央,它像是一位守望者,在时间的流动中,见证着过去、现在与未来,永恒守望着这一方美好家园,大有“万物生长,枝繁叶茂”的美好寓意。

「对望未来」

全新的城市封面正在崛起

树,是守护者、陪伴者、倾听者。

1640年到2021年,这株古树从栽下至今,在奔涌向前的时光中,将四方坪的人文烟火与未来紧密地连在一起,不断扎根、不断生长,不断滋养关于城市的更多美好。

遥望河畔,这株约380岁的古香樟树对望着约380米的星城光塔,这不仅仅是一组数字上的巧合,更代表是过去与未来的交相呼应。在这片本就是繁华与自然交汇的黄金流域上,中国V谷的强势崛起,正以愈发国际化的形象承接着城市未来战略。

中国V谷——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在湖南广电、芒果超媒的光环与高规格政策主推之下,近4年时间,华为湖南总部基地、芒果超媒、中广天择、中南传媒、字节跳动、腾讯、网易、快手等视频科创头部企业先后落地,作为全行业最大IP生产基地、中国第一家数字版权交易中心、中国最大的规模创意孵化器,目前入驻企业已达3000多家。

这片未来之地所散发的荣光和能量,为万科·国际半岛提供了天然的生长土壤,也赋予了项目更高的起点与视野。与中国V谷一岸之隔,对望约380米星城光塔,近揽约58万㎡浏阳河风光带,一如上海外滩与广州珠江新城,完美诠释了“真正的顶豪,有一半的价值来自窗外的风景”。

「城央半岛」

主城之上的生活主场

时代的浪潮在浏阳河畔激荡,一座崭新的城市梦想也将迎来新生。

老长沙的四方坪,高楼里面是繁华,街巷里面是烟火,兼具老城烟火气和国际都市感,这是四方坪特有的魅力。同时这里还是城市中心集中优势的稀缺地段,无论是交通、教育,还是商业、医疗配套,都一应俱全。

从项目出发,五一、四方坪、开福北、马栏山广电四大省级商圈环绕,IFS国金中心、大悦城、华创、泊富等大型商业综合体,轻松满足日常吃喝玩乐购所有需求。

约3公里内,黄金医疗资源环伺,国防科大医院(直线距离约1.7km)、湘雅附一(直线距离约3.6km)、解放军第九二一医院(1.7km)立于周边。

教育资源方面,项目配建一所幼儿园,直线距离3公里内有四方坪小学、四方坪二小、国防科技大学附属中学等优质小区,教育资源丰富(具体学区划分,以教育部门公示为准)。

交通方面,三一大道、东二环、芙蓉中路、万家丽高架,一横三纵通达全城,项目临近地铁三号线丝茅冲站(直线距离约600m)、四方坪站(直线距离约700m),是纯正的双地铁城心楼盘。

此外,项目周边还有不可替代的自然景观资源,年嘉湖以及烈士公园、月湖公园、马栏山公园等,1带1湖5公园环伺,城市绿肺将项目包裹其中。同时在这还能享有最完善的市政配套,三馆一厅、湖南省博物馆等省级配套,一应俱全。

项目位于半岛上,有浏阳河水环抱,成“玉带揽腰”状,这也是半岛国际的名之由来,可以说,真正诠释了何为“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万科品牌」

绿档房企,买房更安心

一个强大的品牌源于匠心精神,品牌是产品或企业核心价值的体现,是质量信誉的保证。

在2020年下半年,国家针对房地产企业出台“三线四色”融资监管新规,根据房企的负债率增速划分了红、橙、黄、绿四档,万科以在手资金1952.2亿、极低净负债率稳居绿档。对于广泛购房者而言,买房、看房优先选择知名率、资金健康的品牌开放商,选择绿档万科,购房更安心。

(信息来源于:新浪财经)

万科物业,连续十年蝉联“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1”(数据来源中国品牌价值百强榜),以科技+人文的睿服务3.0体系、20分钟的需求及时响应、管家式的细致服务、以一流的服务力,不断的为业主打造更美好的生活,所以在万科业主中也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只有住过万科的人,才懂万科物业的好”。

——

时间见证经典,岁月沉淀韵味。万科·半岛国际,以建面约110—170㎡的革新之作,为城央美好生活而来。现「半岛美学馆」已盛大开放,诚意登记中,恭迎品鉴!


推荐阅读:翟熙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