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舒达床垫,赏冰雪盛会,为中国国家队体育健儿加油!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2
02/05
11:16

      大年初四,一场举世瞩目的冰雪盛会,即将在北京拉开帷幕。中国运动健儿将荣誉出战,为国冲金,全国人民共同期待,为他们助威加油!睡眠对运动员的健康和赛场状态至关重要,高质量睡眠可以快速帮助运动员从训练和比赛中恢复体能。

      作为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睡眠解决方案独家供应商——愛梦集团旗下品牌,舒达的iComfort智能床除了能帮助中国体育健儿快速入睡、增加深睡时长,还能以科学的睡眠监测提供睡眠建议,让中国体育健儿养足精神、恢复体能,赛出国威。

 

 

      冰刀上的曼妙之舞,睡眠与舒适的完美相约。舒达iComfort智能睡眠监测,助力中国健儿夜夜好眠。

 

      每一步的精细打磨,每一晚的舒适睡眠!舒达,以智能赋予健康睡眠,助力中国体育健儿一往无前!

 

      腾空而起,飞跃梦想,拼搏是一种力量,终将抵达胜利的远方!舒达好睡眠,助力冠军梦!

 

      花样精彩,让美与众不同!舒达为中国健儿加油,舒适健康睡眠让生活更美!

 

      是力量的角逐,是速度的化身,是每晚的恒温动力!舒达,给予睡眠非一般舒适的呵护。

 

      风雪中驰骋赛场,胜利前勇敢出击!舒达,91年领军智能睡眠寝具,呵护中国健儿舒适好眠。

 

      穿越风雪阻碍,飞跃洁白大地,雪国飞车飞跃梦想!舒达为中国健儿好睡眠蓄能,全力以赴冲刺冠军胜利!

 

      是速度与激情的结合,是梦想与荣耀的追逐。舒达iComfort以智能呵护健康,让中国体育健儿体验非一般的舒适睡眠!

 

      控好球,睡好觉,心中有定力,只要有1%的希望,就要尽到100%的努力。舒达床垫,让中国健儿们睡的好、精神好,赛场上发球有力、控球自如!

 

      没有什么是睡一觉解决不了的,大事当前不乱阵脚,睡好,凡事举重若轻!舒达床垫助力中国健儿,台上虽有千斤梦想,夜里依然舒适好眠。

 

      中国乒乓,国球“梦之队”,所向披靡,天下无敌!正所谓“小球一转,轻松夺冠”!舒达床垫,领军智能睡眠,为中国运动健儿提供健康好睡眠!

 

      刚柔并济,柔韧有力,中国体操,王牌之师。睡舒达,为好眠助力,为中国健儿打CALL!

 

      轻羽飞扬,一跃而起!中国羽毛球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力量!舒达,智能呵护好睡眠,助力中国健儿驰骋赛场,熠熠发光!

 

      舒达床垫,作为愛梦集团旗下智能睡眠寝具之一,深入中国睡眠市场多年,探索专研中国人睡眠习惯,打造出符合中国人身体和睡眠需求的寝具用品。在智能睡眠领域,舒达更是走在市场的前沿,紧紧抓住智能发展趋势,率先在智能睡眠上布局和发力。

      舒达iComfort智能系列拥有的按摩舒压、恒温工艺、鼾声干预,睡眠监测,温柔唤醒等功能,不但可以让人们在睡前释压放松,更可以在入睡后进行呼吸、心率等睡眠监测,实时提供睡眠质量报告,改善睡眠质量。

      此次,作为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睡眠解决方案独家供应商愛梦集团旗下品牌,舒达将以智能呵护运动健儿的睡眠健康,为赛场的出色发挥蓄能,共筑冠军之梦!

推荐阅读:叶紫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