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沅江黑恶势力侵害投资商权益,酒店投资环境亟待优化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2
03/02
09:23

一、事件背景

2022年1月22日,益阳沅江大酒店发生一起黑恶势力暴力抢夺财产且寻衅滋事的恶性事件;当日,老赖雷凤其通过纠集社会闲散人员对郭权等人所经营的“昇誉廷泊酒店”实施骚扰,扰乱其正常经营并且冲入财务室抢夺巨额现金;事件发生后,公安机关赶到事发现场处并采取措施,但至今没有下文。

据悉,该酒店曾多次遭受雷凤其类似的骚扰,其缘由在于雷凤其与郭权等人对酒店经营权的争夺。

雷凤其何许人也?雷凤其是沅江市水立方华天大酒店的前经营人,其本人因拖欠巨额债务被法院纳入老赖范围,其经营的酒店也被法院查封。2018年,雷凤其寻找长沙投资商郭权进行融资合作,2018年7月26日,长沙昇誉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郭权为实控人)与沅江水立方华天大酒店有限公司(雷凤其为实控人)合作设立沅江市昇誉廷泊酒店管理有限(简称“廷泊公司”),郭权为廷泊公司的大股东和实控人。此后,廷泊公司与雷凤其代表的沅江水立方华天大酒店有限公司签订《沅江水立方华天大酒店经营权转让协议书》,由廷泊公司合法取得酒店10年经营权。

双方签订的协议

二、酒店长期遭受到雷凤其黑恶势力的侵害

在廷泊公司按合同约定接收酒店后,郭权投资上千万元,对酒店进行装修升级、消防整改取得消防验收合格证书后,将原“沅江水立方华天大酒店”招牌改为“沅江市昇誉廷泊酒店”,并于2018年10月6日正式开张。酒店经营2个月后生意红火,雷凤其却组织当地黑恶势力殴打酒店工作人员(见疾病诊断证明书),将郭权及酒店管理人员强行驱离并霸占了酒店。

受伤员工病例

郭权被驱离酒店后迫走上诉讼维权的道路,在一年后经益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做出(2019)湘09民终1552号终审判决(见判决书),法院认定双方签订的合同是合法有效的,廷泊公司履行了合同义务,酒店经营权归廷泊公司所有。

在法院判定酒店经营权归廷泊公司后,雷凤其并不执行判决还强行干扰收回酒店,最终几经曲折后廷泊公司才得以重新获得酒店实际经营权,但其在此后又多次纠集社会闲散人员通过暴力手段妨害酒店的合法经营,沅江市当地公安机关也多次出警,但收效甚微。期间,公安机关曾对雷凤其作出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但释放后的雷凤其依然蔑视法律,在酒店持续作恶,更是当着公安机关的面拆除酒店招牌,抢占酒店财务室和酒店的巨额财物(见财务室被抢夺后的照片),暴力威胁驱逐酒店员工,同时还在互联网上大肆造谣、虚构事实以误导相关政府领导。

办公区域经暴力驱赶一片狼藉

雷凤其的暴力行为

廷泊公司在2019年9月收回酒店经营权后,发现酒店设施设备均被雷凤其在非法占有期间人为破坏,导致众多设备无法使用,又逢全国遭遇新冠病毒的席卷,并且雷凤其等人仍不时闯入酒店闹事,导致酒店生意实在难以维持,不得不将酒店客房部分承包给湖南高雅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经营。此时,雷凤其等人又开始从中作梗,采用胁迫、闹事以及殴打员工等各种手段阻碍高雅达酒店的经营,由于得不到公安机关的有效制止,最终在2021年12月,高雅达酒店在亏损200余万元的情况下被迫退出承包。此后,廷泊公司将酒店更名为“沅江阳光大酒店”。继续勉强维持经营至今。

三、亟待严惩黑恶犯罪 优化投资环境

公安机关几度介入制止雷凤其的不法行径时,雷凤其扬言:“谁敢再管这事就跳楼”,采取扬言跳楼、自杀、聚众、虚构事实举报职能部门等方式妨碍公务。雷凤其的行为在当今法治社会,真是闻所未闻,见所未见,难道恶人就可以凭借结党聚群就能在法治社会中只手遮天?而一句谁敢管就跳楼,就能逼得公安机关不作为?雷凤其主导的多次黑恶事件已经使得酒店无法正常经营面临倒闭。在法治社会的今天,郭权所代表的外地投资人居然遭遇到如此令人发指的迫害。雷凤其不仅给投资人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带来了极大危害,而且也严重影响到了沅江当地的投资环境。郭权及其他外地投资人亟待沅江当地政府和公安机关严惩黑恶犯罪,优化投资环境,保护投资人的合法权益。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