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家纺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2
03/08
16:30

      近日,博洋家纺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由此正式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是对公司在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成长性指标和研发人才结构等方面的综合评估和认定。获得这一殊荣,是国家对博洋家纺研发和技术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

      博洋家纺研发团队荟聚行业顶尖设计师,研发中心设计师基本拥有10年以上的设计经验,为消费者带去源源不断的亮眼佳作。

研发团队合影

      公司历年来获得的花型版权证书数千余件,研发产品多次荣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称号,是行业内的佼佼者。

公司版权证书墙

      博洋家纺将不忘初心,持续不断地进行改进和提升,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创造更大的价值。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