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房子2022音乐节在长沙水上音乐厅成功举办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2
05/11
08:48

2022年58日,由长沙市斯瑞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钢琴房子音乐艺术机构主办的2022第五远方音乐节在具有浓厚艺术底蕴的长沙李自健美术馆水上音乐厅隆重举行。本届音乐节为广大乐迷和青少年奉上了一场独具创意的视听盛宴,孩子们用个性的演奏技巧,诠释了肖邦、贝多芬等音乐家的作品,为观众带来一场美妙的钢琴演出,让音乐艺术感染着在场每一位听众活动举办当天,恰逢周日母亲节,现场也有很多妈妈带着孩子参与到了音乐节的活动当中。


微信截图_20220510185122.png



本届音乐节的主题是“远方”,寓意美好音乐传远方、快乐童年奔远方。活动当天,有32位来自长沙钢琴房子的小小演奏家们参加了表演,近200余位社会各界观众观看了演出。

孩子在台上认真地弹着钢琴,家长则在台下开心地用手机录像,这样的场景在每一年的音乐节上并不陌生。今年的音乐节上,孩子们分别以钢琴独奏和合奏的形式进行了表演,在学生独奏的环节,孩子们百花齐放,所演奏的钢琴曲中,既有像《梦中的婚礼》这样耳熟能详的世界名曲,又有《庆丰收》这样具有民族特色的钢琴曲目。后半段的合奏环节,融合师生的曲目现场表演,展现了孩子们和老师共同创作的多样艺术形式,使观众在聆听的时候能够清晰地感受到音乐所带来的乐趣和童真。


微信截图_20220510185135.png


据悉,钢琴房子音乐艺术机构自2014年成立起,每一年都会选择在长沙市内艺术氛围浓厚的音乐厅或艺术场馆举办主题音乐节,参与人数也从开始的数十人发展到了如今上百人。李自健美术馆水上音乐厅、长沙音乐厅、德思勤剧院...等长沙知名艺术场馆都留下了钢琴房子学员们的身影。


微信截图_20220510185145.png



“音乐既需要课堂的输入、也需要丰富音乐活动的输出,我们希望学员们能够通过学习钢琴热爱音乐、通过音乐热爱生活、通过生活感受幸福。”钢琴房子创始人麦克叔叔(刘帅)表示。


推荐阅读:叶紫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