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医护工作者!大湘西白河谷度假区对医务工作者免票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2
06/13
12:19

疫情当前,不计其数的医务工作者们冲锋一线,他们义无反顾,舍"小家"为"大家",尽显家国情怀。

为致敬医者仁心,回馈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无私奉献,建陵集团白河谷度假区将对医务工作者免票。

景区免票政策

①全国医护人员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或护士证或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享受白河谷度假区石板河景区门票、渡船票免费,住宿半价优惠一次;

②湖南省内医护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或护士证或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可以携带配偶、子女、父母中任意2名享受白河谷度假区石板河景区门票、渡船票免费,住宿半价优惠一次;

③湖南省内医护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或护士证或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协同随行的亲朋好友10人以内(含10人),享受白河谷度假区石板河景区门票、渡船票、住宿的半价优惠一次。

注意事项:

* 使用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24点前,所有优惠仅享受一次。

*因近期天气多变和疫情防控政策随时调整,部分项目的开放情况可能会有调整,请您出发前做好相关准备和了解。

(咨询电话:13874493658)

白河谷度假区

国家3A级景区

2018中国十佳避暑胜地

沈从文的作品里,沅陵占有浓墨重彩的篇幅。在这里,沅水、酉水像玉带一样怀抱着小城。江水翠碧,一碧万顷;舟楫往来,星星落落露出三五青瓦木屋;江山依旧,故人已化烟云。庆幸的是,这条河流上的风景依旧优雅迷人。

在大湘西的中心,有一道沈从文笔下最后的风景,美丽而神奇的白河谷度假区。度假区包含酉水画廊景区和石板河景区,这里是土司王朝与汉王朝接壤的历史界面,融合了自然奇观与文化奇观,这里有常年恒温雾漫的酉水河,在这里赤脚踩过世界地理奇观。

在这里你可以乘坐土家婚俗花船、纤夫船,一览翡翠般的酉水,在"号子谷"参与打夯号子、盘木号子、车水号子等特色体验项目。

乘坐土家纤夫船

体验土家婚礼

景区周边还有丰富的基础配套设施,像山水皮划艇基地、花海民宿、半山森林民宿、水上乐园等,被全国10多家门户网站联合评为"2018中国十佳避暑胜地"之一。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