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届环球小姐湘潭赛区报名开启!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2
06/27
13:47

美,是一种力量,是无形的竞争力,是人们不断追寻的目标。

但是,美应该如何定义?是一幅姣好的面容?还是一个充实的大脑?是优雅知性的好气质?还是真挚善良的好品德?

第70届《环球小姐》,盛情邀请你,与我们一起去揭秘关于“美”的答案。

世界顶级选美赛事

被誉为全球现代时尚文化象征的“环球小姐(MissUniverse)”大赛,与世界小姐(MissWorld)并称为世界两大选美盛事。“环球小姐(MissUniverse)”大赛创立于1952年,总部在美国纽约。每年全球超过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与此赛事,是一个极具全球影响力的国际选美大赛。

历届环球小姐头衔获得者,都是集美貌聪慧于一身的女性佼佼者,她们充分展现了当代社会女性的风范。同时,让优秀女性通过环球小姐的比赛,在全世界展现自己的美丽并最终实现自己的梦想,这也是环球小姐组织的目标。

专业机构运营造势

第70届《环球小姐》湘潭赛区的官方授权运营单位为湖南雨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雨熊文化是一家以短视频运营为核心的新媒体运营服务商,曾代理过第69届“环球小姐”湘潭赛区海选、2021年中国好声音湘潭县赛区海选等各种大型赛事,拥有很强的专业度及影响力。

另外,本次大赛,还有专业网红IP孵化公司——长沙聚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全程协办,该公司拥有专业的运营策划团队及超1500平的办公场地,成就了无数人的网红之梦。

超高含金量

“环球小姐”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关注度最高的选美比赛,被誉为选美界的“奥林匹克”。

超大传播度

央视、人民网、凤凰网、腾讯、新浪、爱奇艺等200余家主流媒体跟踪报道,每年全球有10亿+观众收看总决赛直播。

超强造星能力

✨ “环球小姐”全球版权拥有方为美国最大的经纪公司WME|IMG,旗下艺人有章子怡、刘亦菲、哈莉・贝瑞(HalleBerry)等;

✨ 张萌、汤唯、Vivi等都曾参加过“环球小姐”选拔并获得优异成绩。

超越成长

✨ 每达成一次重要晋级,均可获得一次专业培训。特别是入选全国总决赛后,将进行一月余的封闭式培训,培训师为全球顶尖的知名导师;

✨ 与全国各地优秀佳丽同台竞技,在舞台上突破自我的同时,也为人生履历增彩。

超高荣誉

✨全国总决赛共设置20项奖项,成为中国环球小姐,有机会前往世界各国进行文化交流、参与公益事业,在更高的平台实现人生价值;

✨成为全国冠军,即可代表祖国角逐全球总冠军,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参赛要求

年龄为16~35岁的女性。

报名费用

湘潭赛区初赛报名费用为20元/人。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7月31日23:59。

参赛奖励

报名即可获得:

① 价值199元个人写真一份;

② 价值399元专业赛前培训课程1节;

③ 专业舞台展示、专业团队包装,铺就梦想之路。

◎ 第69届环球小姐中国区冠军杨诗尹

晋级奖励

湘潭赛区前10名及人气冠军选手晋级省级赛,挑战更大的舞台与更优秀的自己!

报名方式

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界面

每一位女性都应该拥有自由——

自由地探寻自己的美

自由地展现自己的美

美不设限,show出真我

勇敢去追求,方能为自己加冕

请相信,环球小姐的舞台

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