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交付还交证”!让业主拥有稳稳的幸福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2
07/05
15:07

6月28日,越秀华中区域湘江星汇城项目迎来了首次交付,本次交付时间较合同约定提前6个月。从一纸蓝图到实景呈现,从盛大交付到“交房即交证”, 每一步都汇聚着越秀对长沙人的敬意情怀,也是越秀向业主交出的一份完美答卷,让业主拥有稳稳地幸福,见证了一回“越秀速度“。

“住房是最大的国内消费市场”,而“交付”,一直以来都是衡量项目品质及业主满意度的重要环节。近两年,楼盘烂尾、质量减配、甚至是停工的现象层出不穷,交付遥遥无期,在房地产行业复杂多变的当下,开发商面临着巨大的考验,购房者心中也难免忐忑,越秀此次提前交付同时交证,在业界具有重大意义。


高效交付同时交证

据了解,以往购房者买了新房子,想要取得《不动产权证书》,交房后至少1-2年漫长等待期,还需前往贷款银行、税务大厅、房产交易大厅等多个地方,才可以办理,而越秀·湘江星汇城实现交房即交证,体现出房企过硬的资金实力和足够硬核的产品力。交付当日产权证到手,让房子多了一份保障,让业主省时省力又省心。


层层把控保障品质

工期提前,品质不减。对于房屋品质的把控,越秀·湘江星汇城从前期产品研发设计到后期进场施工,从工程材料采购到工程施工质量的严格把控,百余项工程标准的贯彻落实,为提前交付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绿意匠心拥抱生活

越秀打造的温暖人居,让小区内部景观功能与建筑设计相结合,小区园林景观移步易景,色彩丰富;健康慢跑道、阳光大草坪、儿童游乐场等配套设施齐备,走在小区内,犹如置身于曲径通幽的公园之中。

项目力求为业主营造身心愉悦的生活环境,打造惬意栖居、风光旖旎中的繁华居所,让建筑宛若生长在园林中。

如今买房,不仅要买好房,如何“避雷”更是重中之重。越秀·湘江星汇城一直都是月亮岛片区内有口皆碑的品质红盘,这次做到“提前6个月交房”+“交房即交证”,证明自身拥有硬核实力。未来项目还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叶紫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