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号线正式运营 人潮红利再加码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2
07/05
14:59

越秀地产华中区域,越秀·悦湖台(长沙)居西湖头排,近眺岳麓山,东临湘江对望橘洲,北接湘雅附三和市府板块,积累了丰富的交通、商业、教育、生态和医疗资源。

6月28日,长沙地铁6号线正式开通载客试运营,6号线是一条东西向骨干线路,也是迄今为止长沙地铁线路中跨度最长、换乘最多、涵盖区域最广的线路。作为鼎立长沙的核心老城区之一的越秀·悦湖台,再次迎来重磅利好。

而本次开通的6号线湘雅附三站与项目直线距离仅约500米,于2号线、4号线形成3地铁交汇,便捷的交通枢纽将会为越秀·悦湖台带来源源不断的人流与商机,无论是日常工作、出行还是通达各片区都可畅行无阻快人一步。

地址:长沙市·西湖公园畔·隧道口·湘雅附三旁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长沙在线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